江苏车险费率改革开出“第一单”

2016年06月26日 06:07:09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6月24日)晚上8点,江苏商业车险改革正式启动。省内财产保险公司统一进行新旧车险业务系统切换,晚上9点36分,商车险费率改革全省“第一单”顺利落地,车主是否享受到车险改革的福利?一起去看看。

  昨晚8点,车险旧系统停用,新技术开始上线启动。记者走访了人保、平安等多家保险公司,大家无一例外地严阵以待。业务人员的目光片刻不离电脑屏幕,手上不断刷新着系统,谁都希望讨个头彩,拿下商车险费率改革后的第一单。

  9点36分,全省第一张车险保单从打印机中新鲜出炉,这是一辆镇江的新车,由平安产险承保。 不少私家车主也来赶热闹,希望成为第一批享受到商车改革红利的客户,比如南京的王先生,举着自己的保单,他得意地告诉记者,因为连续几年没有事故,所以他的保费今年从去年的4900多元变成了3592元。

  费率主要由无赔款优待系数、交通违法记录系数、自主核保系数和渠道系数四个因子决定,出险少、无违章,比以前享受到的优惠幅度更多,对客户吸引力更大。因为担心商车险费率改革后保费增加,近两天突击投保的小伙伴也不少。

  新系统上线后,投保时应该注意什么? 此外业内人士透露,小刮碰、小事故,可以自己维修的,如果经常找保险公司索赔,保险将上升。江苏城市频道为您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