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汉晕倒街头 偶遇“最美医生”

2016年06月26日 06:05:23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不久前,在苏州吴江平望镇街头,一名男子突然晕倒在路边,众人围了上来,不知该怎么办。幸运的是,有两名热心的女医生走了过来。

  当天上午8点,苏州平望镇横港路附近,一名男子拿着手中的馒头和豆浆狼吞虎咽地吃着。男子右臂缺失,头部似乎也做过手术。

  目击者说,这名男子起初躺在地上不省人事,幸好画面中的这两名医生路过,给他紧急抢救。男子醒来后表示,自己是从四川来的,已经好几天没吃东西了。两名医生立马从旁边的早餐店里买来了包子和豆浆。

  男子不愿意去救助站也不要去医院检查,起身准备离开。两名医生从包里翻出了自己的皮夹子。 据了解,这两位热心人一位姓朱、一位姓姚,都在吴江二院工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