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人民医院开展远程会诊救治危重病人

2016年06月25日 14:31:40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灾害发生后,江苏省人民医院第一时间派出19名专家进驻一线开展救助工作。目前,阜宁留守3人,射阳留守2人,其余14名专家转战盐城三家大医院救治危重症病人。针对一些特殊病例,院方专程启动了远程会诊,前后方协力,确保以最佳方案救治伤者。

  阜宁一位62岁的老人在灾害中受伤严重,阜宁当地医院初步诊断为尿道损伤,盆骨骨折,由于老人长时间处于休克状态,前方专家在确诊伤情方面也遇到了一些困难。

  远程会诊提高了治疗准确性,伤者已经清醒,恢复状况不错。目前,随着救援有序开展,前方专家组的工作重点已经从急救转为危重症病人救治和外伤病人早期康复。昨天下午,该院又派出3名康复医师前往一线,展开外伤患者早期康复工作。

  江苏省人民医院医务处处长宋宁宏表示,建议当地医院先期要给这些病人按不同的类别进行筛选,给他们最佳的早期康复的训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