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全面启动不动产登记工作 

2016年06月24日 14:50:35 | 来源:宿迁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宿迁网讯(记者 洪磊 通讯员 马霞)记者6月23日从泗阳县获悉,该县近日举行不动产登记启动仪式,颁发了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这标志着该县不动产登记工作全面启动。

  据悉,泗阳县成立了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领导小组,实行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围绕“职能划转和机构组建、窗口建设、平台建设”三个方面,积极推进土地、房屋、林地等登记职责整合,构建统一登记信息平台,实现不动产登记机构、登记簿册、登记依据和信息平台“四统一”,为开展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新启用的不动产权证书除了标注权利人、共有情况、坐落位置外,还新增了镭射区以及不动产单元号双重防伪功能,不动产单元号就是房屋的“身份证号”,并具有全国唯一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