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有一种探索,未必需要远足

2016年06月21日 17:51:1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网 文/梦瑶 视频/俞何衍

  生活中少不了种种羁绊,但它能让向往自由的你身未动,心已远。虽然已经长大,但它能让永葆好奇心的你发韧如初,变得有fun也有范儿。世界那么大,它能载你实现:未必需要远足的探索。它,就是阅读。

 

  阅读点亮梦想,书香成就人生。由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江苏网络广播电视台(荔枝网)承办的“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我们的阅读故事”网络短片(微电影、微视频)征集活动正式开启

  你想和我们从书内的风景谈起,还是想聊聊阅读时的故事?又或许,社会阅读组织、全民阅读领读者、阅读新空间以及书香家庭等新鲜维度能给你更多创作灵感?用镜头记录下你的故事,“我们的阅读故事”期待你的分享! 

   阅读时,充满巧思的故事线,别出心裁的结构让你在浊耳的环境中理清逻辑。阅读时,寥寥几笔如小刀锥心般准确抵达人物内心让你明白世俗人性的贪嗔痴念。阅读时,雕琢清丽的文字,韵味悠长的画意,勾起你脑海中的浪漫共情。有多少人和我一样,坐在不足平米的空间里,看着书里九万五千公里的绚丽。又或是和我一样,在不足一平米的椅子上拥有一颗比九万五千公里还辽阔的心。“我们的阅读故事”愿从你的短片中看到你读的书,或从你的阅读故事中读懂你的心。(戳我:进入【我们的阅读故事】参赛页面

  相关链接:

 

  江苏省第四届网络短片大赛报名专区

  江苏省第四届网络短片大赛评委团队

  江苏省首届网络短片大赛获奖作品展播

  江苏省第二届网络短片大赛获奖作品展播

  江苏省第三届网络短片大赛获奖作品展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