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怒症惹祸!两客车小碰擦,一司机被活活打死

2016年06月16日 16:43:50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现代快报6月16日南京电(记者 陆媛)今天(6月16日)早晨8点多,在无锡钱胡路与西环路十字路口,两辆接送工厂员工的客车发生刮蹭,之后司机之间发生纠纷。从被刮蹭的车上下来几人,将另一辆车的驾驶员围殴致死。

  事发路段。陆媛 摄

  事发路段。陆媛 摄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两车碰擦其实并不严重。其中一辆车挂到了另一辆车的反光镜,不知道是没有察觉,还是其他什么原因,这辆车并没有停下,而是继续往前开。被刮擦的客车立即加速,逼停了对方,之后双方发生纠纷。被刮擦的车上下来四五个人,动手围殴。被打的驾驶员被送医院后,头部发紫,不治身亡。

  事发时,被打驾驶员车上有很多工厂员工,但由于车门开启需要由驾驶员操作,大家看到他被打,但都下不了车,眼睁睁看着他被围殴。

  据了解,死者为男性,55岁。目前,当地警方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