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女司机低头捡东西连撞三车 修理费或几十万

2016年06月14日 11:37:23 |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一女司机驾驶宾利撞上前面三辆车

  6月12日晚上10点,在南京市鼓楼区华侨路与上海路交会口,一名女司机驾驶一辆宾利从华侨路由东向西行驶时,与前方车辆发生追尾。后车撞前车,前方一共有三辆车受到碰撞。女司机解释称,当时她在低头捡东西,一不小心就撞了上去。警方表示,已经排除女司机酒驾毒驾可能性,下面双方将进入理赔阶段。

  目击者告诉记者,当天晚上受到殃及的车辆分别为标致轿车、现代轿车和长安面包车。这些车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尤其第一辆标致轿车,据了解,当时车里有三名乘客,碰撞发生后,三人都觉得头部不适,被120送医院治疗。

  宾利车也“伤”得不轻。目击者称,这辆豪车车头受损,前保险杠变形,引擎盖被撞得突起了一块,最严重的是,车身开始漏水漏油。

  民警接到报警后来到现场,对车辆驾驶员一一做了登记。驾驶宾利豪车的女司机称,当时开车,低头捡东西,一抬头就发生追尾事故了。昨天下午,记者从一名交管人士处获悉,这位女士经过检测后已经排除了酒驾和毒驾的可能性,因此双方现在进入了理赔程序。

  据了解,这辆车属于宾利欧陆系列,售价400多万元。一位豪车修理业内人士称,从图片看这辆车车头受损,需要重新做漆和平整。至于市民所说的漏水漏油,具体情况还不清楚,需要进行进一步检测。该人士称,修理费用可能高达几十万。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