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昆仑决》战火7月引燃南京 金腰带得主张立鹏领衔出战

2016年06月13日 16:16:2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3日下午,由江苏卫视和北京昆尚传媒合力打造的世界级格斗赛事《昆仑决》在南京召开47南京站启动仪式。三位勇士张立鹏、张美煊、薄福凡 ,外加近百名热情粉丝参与了此次发布会。

  四大格斗勇士搞笑开场

  乍一看,这四大才子是猴子派来搞笑的,实则里面暗藏了一位世界冠军“金腰带”得主张立鹏。那么问题来了,这四位钢铁侠才子到底哪位是大鹏 呢?这位美女,你这上上下下都打量了几十遍了,才子都被你看害羞啦!

  美女猜错遗憾离场,帅哥上台继续猜,可惜还是没猜出正主。最后被这位光头型男猜中,大鹏终于现出真身啦!

  《昆仑决》7月10日引燃南京

  那么能制作出《昆仑决》这样热血刺激的节目的会是个什么样的高手呢?这身材,这体格,不输拳王呢!《昆仑决》的创始人姜华在发布会现场详 细介绍了节目的亮点,此次47南京站,将打响残酷8人淘汰赛,一晚决出最终的总冠军。A组是来自阿塞拜疆的阿里姆.纳比夫将对阵葡萄牙的迪奥戈 .卡拉多,泰国的噜奔对阵中国小将张扬;B组是来自西班牙的弗兰.帕伦苏埃拉对阵中国名将“日照东方”郑召玉,伊朗的侯赛因.卡拉米对阵中国 选手马朔。四场比赛的胜者将进行残酷的半决赛,再产生最终的决赛对阵,直至最终诞生75公斤级世界冠军。这将是一个热血沸腾的不眠之夜,值 得每一个有着格斗梦想的人为之疯狂。

  关于《昆仑决》

  全称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赛,英文名:Kunlun Fight。是由江苏卫视和北京昆尚传媒合力打造的中国顶级搏击赛事。赛事旨在打造一个世界级的搏击 平台,让中国选手参与,让中国观众亲身体验全球顶级搏击高手逐鹿赛。赛事将结合全媒体平台,由赵显非主持,2015年1月起《昆仑决》赛事每周 日15:0:30在江苏卫视播出。自2016年1月3日起,《昆仑决》每周日下午在江苏卫视的首播时间调整为16:00-18:00。截至目前,昆仑决已经全球70 多个国家和地区播出,拥有十多亿收视人群,成为世界顶级格斗赛事品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