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信“大师”能治病 两姐妹被骗失身

2016年06月13日 07:32:07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初,徐州市九里派出所来了一对90后小夫妻。丈夫李先生告诉民警:他的妻子小芳被一名50多岁的男子给强暴了。警方深入调查发现:事情还远不止是这样。

  据小芳(化名)描述,在2013年的时候,她的母亲得了一种怪病,精神处于失常的状态。  

  当小芳和姐姐小林商量母亲的病情时,姐姐小林说,她认识一个叫杭宇的朋友,是个“大师”,能治疗各种疑难杂症。不过,杭宇的治病办法,竟然是要求小芳与一名50多岁的男子谢某发生关系。   警方在进一步调查中发现,小芳的姐姐小林也深陷其中。  

  原来,小林在2013年夏天刚到徐州时,就认识了谢某。  

  之后,谢某给小林介绍了一个叫杭宇的朋友。小林说,她只跟杭宇见了一次面,之后就通过qq保持联系。没多久,杭宇就告诉小林,他遇到了一位高人,并获得了对方的真传,成了一个具有奇异功能的“大师”。  

  就这样,在长达三年的时间里,小林一直与谢某保持着非正常的关系。  

  五月中旬,民警将谢某抓获归案。谢某交代,杭宇只是他虚构的一个人,目的是为了骗取小林的信任。这三年来,小林只和所谓的大师杭宇见过一面,而这一面也是谢某找人假扮的,其他时间都是谢某在网上以杭宇的名义和小林接触。   而当小林在网上联系“大师”杭宇帮母亲看病时,谢某又打起了她妹妹小芳的主意。  

  此后,谢某还一直用“大师”杭宇的身份来纠缠小芳,今年5月初,小芳的丈夫无意中发现其与小芳的聊天信息后,意识到妻子可能遭遇了骗子,立即到派出所报了警。至此,谢某的丑恶嘴脸显露无遗。  

  目前,谢某因涉嫌强奸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江苏城市频道为您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