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虾王风云榜”录制ing,零距离揭秘:谁敢称霸!

2016年06月03日 17:12:47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网/娱姬

  在江苏,夏天不似春天阳光和煦,和风细雨。要不就是阵雨连连带来抵不住的潮气,要不就是阳光烈烈让人燥热不已。

  在江苏,夏天龙虾供不应求。龙虾壳薄肚白、汁多入味,食客络绎不绝、麻溜懂行。

  谁要是能在江苏的夏天,约去吃盆又麻又辣的小龙虾+冰镇降燥的金罐加多宝……啧啧,简直就是“感情深,一顿饭”!

 

  在江苏,这个以龙虾之乡--盱眙为傲的地方,什么是【江苏虾王风云榜】?谁敢称霸【江苏虾王风云榜】喃?这个风云榜对食客的衡量标准是什么,数量or速度?

  6月3日,荔枝新闻、荔枝网的娱姬来到位于雨花西路的邵伯龙虾店,零距离探班【江苏虾王风云榜】节目录制现场!难道这个虾王比娱姬还会吃虾么?╭(╯^╰)╮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比赛预备阶段,店家将龙虾端上:龙虾个头大而饱满,而虾壳鲜红夺目、虾腮清爽虾腹白净。热气腾腾的小龙虾散发的香味让围观者都不禁咽口水(。♡ω♡。)ノ!

  而早已目睹这锅麻辣龙虾烹饪过程的娱姬,不禁为他们捏了一把汗……

  一大勺辣椒粉+花椒

  

  一大勺辣椒油

  

  滚烫的油2者合一……

  “嗤啦”一声辣开锅,当时空气中的味道直接将站厨房的娱姬熏出眼泪

  

  在不知情的围观群众羡慕眼神中,4位参赛食客戴上手套开始比赛!比赛开始1分钟,选手们在猛吃一只后,被辣的纷纷要告饶,拿起旁边“救命”的金罐加多宝狂喝几口后才缓过劲来! 

  2分多种后,城市频道的美女记者施婕发现:嗳?被大家看好的唯一那位男食客速度居然被姑娘们远远甩在身后。而4位参赛选手中最为白嫩可爱的姑娘居然率先吃完了盘中的龙虾。而她的秘诀就是在辣爆的时候,灌下一口金罐加多宝!

  

  早已好奇心爆棚的主持人忍不住吃了一口,表情是这样的……

 

  经娱姬验(偷)证(尝):此次虾王风云榜录制现场的龙虾--虾膏甘香、肉嫩鲜甜、头部黄肥嫩,肉质细腻,烧得相当入味。刚吃有点微辣,带一点点甜,吮下手中的汤汁,辣味才弥漫出来。热气腾腾的小龙虾很烫,但就是停不了手呀,赞赞赞~金罐加多宝下肚,配上辣辣的大虾,吃起来就是一个爽。

  吃着龙虾,喝着金罐加多宝,搭着小菜吹着牛,这样的夏天夜晚这才叫一个完美喃~

  本次“江苏虾王风云榜”活动由金罐加多宝独家冠名支持

  由江苏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江苏城市频道、荔枝新闻客户端主办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