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发死亡预告 民警紧急寻找当事人

2016年05月23日 06:48:23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一名90后男子在某QQ群里留言说:当晚准备在无锡一家酒店内烧炭轻生,连工具都已经买好了。由于这个QQ群专门讨论死亡话题,一位昆明网友看到后,觉得事态严重,立即向无锡警方报警。

  昆明网友提供消息说,这名90后男子姓扶,目前入住在无锡某快捷酒店内。民警立即前往酒店寻找当事人。

  民警很快在入住名单中找到了扶某的信息。

  由于扶某不在房间,民警又联系报警人,让他通过QQ约扶某在酒店附近见面。 根据报警人的指引,民警很快找到了在广场上不断徘徊的扶某,并将他带回酒店。

  在民警耐心询问之下,扶某坦白,买这些东西就是为了轻生用的。原来,扶某上大学时因为迷恋网上赌博,输了很多钱,之后还因为欠债休学一年。期间,他跟着老乡到无锡打工,这一天,正是他发工资的日子。 两天后,扶某的父母赶到无锡,将扶某带回了老家湖南。我们也希望扶某立即戒赌,不要再让父母伤心失望,回归正常生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