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和中国进口交易会来一场高能约会?

2016年05月20日 12:20:1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又到了520一年一度秀恩爱的日子~看着情侣们约会吃饭看电影,单身汪被喂了狗粮心里苦?

  昨天(5月19日)上午,为期三天的2016中国进口交易会在昆山开幕,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877家企业带来了多个领域的最新技术和潮流产品~智造+创新,来场和机器人的约会咩?满满的正能量~

  【工业机器人灵活自如】

  进入展区,一个类似变形金刚的机器人最先吸引了小编的目光→_→它一手执剑,一手执盾,不时挥舞、敲击,看起来帅气又威武,堪称外贸协会小伙伴约会的不二之选~

  据进口交易会参展商川崎公司总经理山内茂树介绍:“这台机器人不同的是它有两只‘手’,就像人一样,一只‘手’拿,着另一只‘手’作业。”

  在它的旁边,荔枝小编还发现了稍小一点的“双腕机器人”~虽然外形看起来没有辣么炫酷,但工作起来一点也不马虎。据介绍,目前它主要用于电子行业和食品行业,以代替人的工作。手机、液晶屏,3C电子行业生产中的装配、分拣、包装等流水作业,它不吃喝不睡觉不偷懒,分分钟搞定→_→也是个制造修理的能手,实用型的约会对象呢~

  隔着屏幕感觉到迸发的少女心,小编只想说,乃们要求这么多,机器人知道嘛?

  这款机器人不仅投篮动作行云流水,而且投篮命中率可达99%,小编除了说“帅”已语尽词穷。

  But,投篮只是它的副业。参展商柯马工程师吴金元表示:“它是一款工业机器人,7公斤负载,1.4米的工作半径,可以在一些轻量级领域工作,比如机床加工,零部件的装配等。”

  【服务机器人呆萌实用】

  机器人中,不仅有高富帅,还有白富美。

  一身干练的小西装,干净的白衬衫,萌萌的黑框眼镜,来自哈工大的美女机器人看起来有一种学霸的feel。它可以一边说话一边演示动作,机智又可爱~

  在展厅将近出口的位置,小编还发现了呆萌的送餐机器人~据介绍,这类机器人虽然个子不高,但搬起15公斤的东西完全木有问题。给过生日的小朋友送生日蛋糕唱生日歌的小机器人简直不要更暖心~

  此处应有视频>>之前没看清楚的伙伴戳这里!!!

  【番外:你所不知道的打印机】

  看完了视频觉得意犹未尽?小编特意为这个约会准备了两道配菜~

  世界上最小的民用商用打印机有多小?看图↓

  这种打印机叫“热敏打印机”, 无需墨盒即可打印,适用于打印A4纸大小的各种文件~连接好手机热点,来一次说印就印的体验吧~

  这款3D打印机则可以打印出可以食用的巧克力,随手制作各种形状的巧克力神马滴再也不是吃货的异想天开→_→给我一块巧克力,我能雕出全世界~

  520,秀恩爱神马的都out啦,创新+智造才是王道~昆山,约咩?

  荔枝新闻专稿(小编/墨白)

  (本文系小编为“荔枝网”及旗下“荔枝新闻”手机客户端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