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小船翻沉4人落水 1人溺亡1人失踪

2016年05月19日 18:20:4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射阳一小船翻沉4人落水1人溺亡1人失踪

  打捞现场。

打捞现场。 蒲建华 摄

  打捞现场。 

  中新网南京5月19日电   18日下午,江苏射阳县千秋镇联合村一条小船翻沉,船上4人落水。19日,记者从当地了解到,两位老人获救,一对母子则遭遇不幸,母亲的尸体已经打捞上岸,但小孩还未找到。

  5月18日下午两点左右,射阳县千秋镇联合村境内两条河的交界处,一条乘载两位老人、一对母子的小船在河中突然翻沉。事发河面有大约30米宽。

  “村里一对老俩口带着侄媳妇和1岁的宝宝,划自家的小水泥船,到河对岸的亲戚家去。船快划到河中间时,不知道怎么就突然翻了”,当地村民介绍说。

  据村民讲,船翻了以后,老俩口拽着一块木板,随后被岸上的人救了起来,但是船上的一对母子却不知去向。

  “当时很多村民都在岸边帮忙救人,翻沉的小船很快被找到,并拉到岸边,但是仍然找不到那一对母子。”当地派出所民警说,出事的河道很深,水流也比较急,一直到当天晚上9点多钟,才找到落水女子的尸体。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小孩仍未找到,打捞工作还在进行中。(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