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车撞上公交车 两人受伤获救

2016年05月16日 20:00:11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15日)下午3点多,在江苏328省道淮安市淮安区复兴段,一辆城乡公交车与一辆教练车发生相撞,事故造成多人受伤,教练车驾驶员被困车中。消防人员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记者赶到事故现场后,发现这辆城乡公交车的左前侧严重变形,公交车的后方50米处停着一辆严重变形的教练车,教练车被撞后已经面目全非,车上共有3人,其中两人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而教练车驾驶员的腿部被变形的小轿车死死卡住,无法动弹。

  消防人员首先用液压破拆工具对教练车驾驶室变形的车门进行破拆。随后,又利用液压扩张器对被困司机挤压的部位进行扩张,经过消防人员的全力营救,被困驾驶员终于被成功救出。

  据了解,事发时公交车上有11名乘客,事故发生后,一名乘客轻微受伤。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江苏城市频道为您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