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三天晴好,周五又有风雨来袭

2016年05月16日 07:18:30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又是一轮大风大雨降温,今天全省将重回晴好升温模式。不过,冷暖气流仍在角力。未来三天,江苏持续晴好,但高温都只在25℃左右,周五起又有一轮雨水持续到周末。

  现代快报记者 徐岑

  昨天风雨交加

  南京气温陡降12℃

  昨天的雨下了一天,江苏大部分地区是中雨,南京和扬州局部地区雨大些。南京市气象台统计,南京降水主要集中在江宁区以及浦口区。截至下午3点50分,浦口站降水量达31.1毫米,是大雨级别了。最明显的,还是降温。前一天高温达到27.7℃,昨天受降雨过程影响一下子跌至15.1℃,降幅达12℃。

  今天开启晴好模式

  后半周仍有雨

  这轮雨水到昨天夜里就渐渐停止了,新一周雨过天晴,今天全省多云转晴,北风转为偏南风,温度回升到20℃以上,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25℃到26℃,其他地区23℃左右。南京今天高温将再次迎来近10℃的提升。

  明天和后天依然是晴好天气,不过高温却变得“温吞吞”起来,没有继续飙升。江苏气象台预报,明后两天全省最高温度仍是25℃上下。

  本周五迎来夏季第二个节气“小满”,“小满至”,意味着离真正的夏天又近了一步。不过,目前来看,小满当天全省有雨,反而是要降温了。南京当天有雷阵雨,气温也回落到19℃到23℃,周六周日也是阴雨连绵的节奏。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11℃~24℃

  明天 晴到多云,12℃~25℃

  后天 晴转多云,13℃~24℃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