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破窗潜入店 目标竟是喵星人

2016年05月02日 06:55:16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22号上午,南京鼓楼派出所接到某宠物店工作人员报警,称店内两只价值不菲的加菲猫不见了。这两只加菲猫因为样子特别萌,一直被当做“活招牌”,放在橱窗位置展示。没想到被人给惦记上了。

  店里财物和其他宠物都在,嫌疑人显然就是冲着两只加菲猫来的。案发地周边监控显示,当天凌晨1点20分左右,一高一矮两名男子鬼鬼祟祟地在宠物店外徘徊了很久。最后,绕到了店后面的一条小巷。等他们出来的时候,一人怀里多了一只猫,一人手上多了一个袋子。  

  通过视频追踪,民警发现嫌疑人是坐车离开的。根据车牌信息,两人的身份也被迅速锁定。4月28号下午,嫌疑人林某和刘某被警方抓获。经查,两人是朋友关系,就居住在宠物店附近,已经注意这两只加菲猫很久了。  

  通过事先踩点,两人发现这家宠物店的防盗窗存在漏洞,于是破窗入室,将两只总价在2万元左右的加菲猫偷走。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江苏城市频道为您报道。 4月22日上午,南京鼓楼派出所接到某宠物店工作人员报警,称店里被小偷光顾了。请问小偷偷走了什么东西? 另外再公布一下昨天的答题结果:今年的五一小长假,江苏交警启用无人机,重点抓拍占用应急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按照法律规定:非紧急情况时,占用应急车道将会受到何种处罚?答案是罚款200元,记6分。昨天共有872位热心观众回答正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