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刚释放再伸贼手 为报复老板专偷饭店

2016年04月22日 10:32:04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3月7号到13号,短短一个星期,南京鼓楼区幕府西路一商场内,就有3家店铺遭遇盗窃,而且被盗的都是饭店,作案手法也如出一辙,小偷怎么偏偏选择饭店下手呢?

  3月13号一家饭店的监控录像显示,画面中的嫌疑人仅用一把螺丝刀,用了不到30秒,就成功打开饭店大门,进入店内,盗得现金8千多元。嫌疑人作案手法娴熟,明显是名老手。通过调查,民警发现,最近该商场发生的几起店铺盗窃,都是同一人所为,而被盗的店铺不但都是饭店,而且都是玻璃门。民警注意到,这种双开式的玻璃门一般都是用U型锁锁住门把手,主要把门把手撬开,这样锁就自然掉下来了。

  经过连续多天的侦查,民警最终将嫌疑人高某抓获。让人不解的是,高某为什么只选择饭店下手呢?

  原来,高某在2015年刚因为盗窃被判刑,放出来之后来到南京打工,一开始在一家饭店做服务员,后来因为工资低,工作累,和饭店老板发生一些摩擦,所以高某就辞职不干了。高某产生一种报复心理,所以他选择盗窃的都是一家饭店。

  高某交代,在南京几个月的时间里,一共作案6起。目前,高某已经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