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系统故障 车费“涨”不停

2016年04月05日 07:08:58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随着智能手机和网约车APP的普及,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手机约车出行,可是当约车平台出现系统故障时,司机和乘客除了干着急,还能做什么呢?

  南京市民郝先生业余时间经常用私家车开滴滴快车赚点外快,4月1号下午三点半钟,他从省中医院带了一名乘客到凤凰西街北圩路下车,当时根据滴滴软件显示应付9元车费,但当郝先生点击提交订单时,系统却怎么也不让完成支付,行程和车费就一直在上升。  

  郝先生:行程一直结束不了 到现在一直显示为15.7元 乘客认为我多收费 他一直在拒付车资   郝先生赶紧拨打了滴滴快车的客服电话,可是一直占线,无奈之下,他只能先让乘客下车办事。据了解,昨天下午滴滴打车软件系统出现故障,大量司机和乘客无法结算行程车费。

  今天上午,记者拨通了滴滴快车的客服电话,他们给出了如下解决方案:   滴滴快车客服:有的时候是因为系统 有的时候是因为很多种原因的 都会导致当时结束不了计费的 结束不了计费 时长就会增加 计费肯定会多的 (记者:那这个该怎么办)你看需要我给你修改一下价格吗(记者:你可以手动修改吗)对  。

  昨天下午五点左右,滴滴打车软件恢复运行,但郝先生说乘客仍然不愿意支付多出来的车费。郝先生表示,他将尝试联系客服修改车费后,再请乘客配合支付。江苏城市频道为您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