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周3600多套新房上市 日光盘频现

2016年03月26日 17:39:55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本周3600多套新房上市 日光盘频现

南京本周3600多套新房上市 日光盘频现

  楼市的金三眼见就要接近尾声,本周南京的开发商们是集中发力,20家楼盘相继推出新房源,共有3600多套房源上市,江北和河西板块依然是抢手的饿区域,各家楼盘推出新房源当天全部售罄。

  南京的河西南板块一直都喊着房源紧缺,甚至是无房可售。今天,板块内的一家楼盘推出了256套房源,销许均价32000元/平米。现场共有一千组客户当场,约有两千多人挤爆了开盘现场。平均四组人选一套房,因此,摇号选房后进入选购区就开抢。

  高女士就是上千位购房者中的一位。高女士说,当时里面的人特别多,等摇号摇到她时,可供选择的房子都不是自己喜欢的,自己原先中意的一套房子已经被选走了。正当自己在犹豫的时候,后面都开始有人在催促了。

  夹杂在各种催促声中,即便是房源不好,价格略高,高女士最终还是果断买下。高女士说,这套房子半自住半投资,总体上感觉房价还是会再上涨一些的。

  两个小时后,所有房源全部卖完,有很多购房者这次没有选到房源。其中一位市民表示,自己排的是一千多号,还没有等到摇到自己的号码,所有的房子都卖完了。自己之前还缴纳了20万的诚意金,结果竟然是连摇号都没有赶上。

  而像这样的卖房场面不仅仅是这一家,前两天,江北有三家楼盘陆续推出近千套房源,都是在开盘当天抢空。眼下,购房者们买房的心态已被恐涨所占据。

  业内人士提醒,目前总房价大多都在三四百万左右,买房时切勿冲动,按需购买理性对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