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航空空难调查组:黑匣子损坏严重解码不轻松

2016年03月21日 18:32:0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迪拜航空空难调查组:黑匣子损坏严重解码不轻松

  当地时间2016年3月20日,俄罗斯罗斯托夫,迪拜航空客机的黑匣子。据悉,3月19日,一架波音737-800客机在俄西南部城市顿河畔罗斯托夫坠毁,机上62人全部遇难。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负责调查近日俄罗斯西南部城市顿河畔罗斯托夫波音客机空难的人员表示,虽然已开始着手解码客机黑匣子,但在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问题,不能立刻解读出里面的数据。

  报道称,国家间航空委员会副主席塞奇·寨科表示,由于黑匣子在空难中损坏严重,所以解码数据的过程并不轻松。但他同时指出,调查人员目前已将黑匣子中的数据复制到了别的设备上进行解码,此外,含有机舱录音的黑匣子中的数据也正在复制转移中。

  塞奇称,一旦该项工作结束,专家们就将开始解码数据。

  19日凌晨,一架波音737-800客机在顿河畔罗斯托夫机场跑道附近坠毁,机上62人全部遇难,其中乘客55人、机组人员7人。这架隶属于迪拜航空公司的客机是从阿联酋迪拜飞往顿河畔罗斯托夫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