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秒就得手:“闪电”盗车团伙还是栽了!

2016年03月13日 07:04:16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资料图

  从2015年12月份到今年2月份,镇江丹阳市后巷辖区一连发生了21起摩托车盗窃案。民警通过走访调查,发现这些案件都是同一伙外来人员所为。几名嫌疑人苦练盗窃技术,几秒钟内就能将车偷走,但最终还是栽在了警方手里。

  民警调阅事发地的监控发现:嫌疑人一般用头盔遮住面部,确定目标后,几秒钟的功夫就能得手。    

  盗窃的摩托车都是二轮跨骑式摩托车,一般价值都在5000元到1万元不等。一般都在公共场所,比如网吧门口,洗浴点门口,超市门口。2024有几起我们根据他的体貌特征,包括部分衣着特征来锁定嫌疑人。    

  经过摸排,民警最终在界牌镇将嫌疑人陈某抓获,陈某交代,他还有两个同伙。陈某和两个老乡,6年前到丹阳来打工,因交友不慎都染上了毒瘾。    

  民警在几名嫌疑人的暂住地查获多种作案工具。陈某交代,为了提高作案成功率,他们还偷偷练习了2个多月的盗窃技术。目前,陈某等人已被刑事拘留。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