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免费幼儿师范男生可到各类非公办幼儿园任教

2016年03月10日 07:11:58 | 来源:现代快报全媒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现代快报网3月9日南京电(记者 项凤华)今天,现代快报记者获悉,江苏省人社厅、江苏省教育厅针对首届幼儿师范男生就业与履职过程中出现的情况和问题,下发通知规范做好2016年及以后各届免费幼儿师范男生的就业工作,明确免费培养幼儿师范男生是为解决社会各类幼儿园师资队伍性别结构失衡而作的特别制度安排,其就业必须坚持公开、公平、均衡的原则,既可到公办幼儿园,也可到民办幼儿园;既可到城镇幼儿园,也可到农村幼儿园。

  通知规定,今后,城区公办幼儿园聘用免费幼儿师范男生必须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地不得通过定向招聘、双向选择、协调指定等方式安排免费幼儿师范男生到上述幼儿园工作。农村公办幼儿园(指县级政府驻地以外的乡镇、涉农街道及其以下农村公办幼儿园)聘用免费幼儿师范男生可由市或县(市、区)教育、人社部门根据本地农村公办幼儿园编制岗位空缺情况和本地生源情况统一组织面向社会的公开招聘或面向免费幼儿师范男生的定向招聘。各地教育、人社部门要采取协调推荐、双向选择等多种方式安排免费幼儿师范男生到各类非公办幼儿园任教。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