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学习小组:愿你是一只被“四众”托起的兔子

2016年03月09日 18:06:5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专稿/墨白)

  今天,又潮又恩正的小编不仅要带你学习个新词,还要顺手安利一部最近刷爆朋友圈的电影《疯狂动物城》。

  

  看到这么多“众”字,小伙伴是不是有点晕?

  

  别捉急!(慢慢看~

  

  我们边看电影边涨姿势~

  

  大大的世界中小小的梦想,多少人仿佛在兔朱迪这只小兔子身上看见了自己?  

  然而,并不是每一只兔子都可以靠巧合实现梦想,也并不是每一只兔子都可以遇到一只经验丰富的“狐尼克”。如果狐尼克没有恰巧认识公务员树懒,也没有恰巧卖过冰棒,更没有恰巧身怀躲避监控器的绝技呢?没有狐尼克,兔朱迪会不会放弃梦想去种萝卜?甚至永远离开我们的世界呢? 

  让每一只兔子都实现梦想的最好保障,不是巧合和运气,而是政府正在推行的普惠百姓的理念、思路和战略。就像,充分释放全社会创业创新潜能的“众创众包众扶众筹”那样~

  在构建了“四众”平台的“新”动物城里,发挥集众智汇众力的乘数效应,一切将是这样的↓↓↓

  总之,每个人都有可能,每个人都怀揣梦想,每个人都努力变好~哪怕生活并不是美梦终会成真的卡通音乐剧,但生活却终究会找到自己的意义~

  现在,你明白神马是众创、众包、众扶、众筹平台了嘛?愿每一只被“四众”托起的兔子都是实现了梦想的兔朱迪~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