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02·27

2016年02月27日 07:20:5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公安部:新疆个别地区暴恐事件仍偶有发生】

  京华时报讯,日前,公安部党委委员、反恐专员刘跃进介绍了当前国内外的反恐怖斗争形势:我国当前的反恐怖形势总体稳定可控,但受国际恐怖活动活跃的影响,恐怖主义在我国的渗透进一步加剧。新疆个别地区暴恐事件仍偶有发生,反恐维稳任务仍然十分繁重。

  (点击查看详情)

  【因凡蒂诺当选FIFA新任主席】

  央视新闻报道,北京时间2月26日20时,国际足联特别大会在瑞士苏黎世的国际足联总部举行。在第二轮投票中,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成功当选国际足联主席。他表示:足球经历了艰难的时期,但这已经结束了。我们会恢复国际足联的形象。

  (点击查看详情)

  【商户:江西居民楼坍塌事故或与装修有关】

  新华网讯,据江西萍乡市委宣传部介绍,当地26日下午发生的居民楼坍塌事故,已经搜救出9人,其中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人受伤。现场搜救指挥人员向记者表示,失联人数仍不清楚。有商户称,坍塌或因4楼有住户装修,误拆承重墙所致。

  (点击查看详情)

  【老板断指举报纪委干部放高利贷 涉事干部仍在岗】

  新京报报道,日前,天津蓟县一老板通过网络实名举报当地纪委多名干部,称曾以5分的月利率向高姓纪委干部借高利贷,但企业资金链断裂,其无力偿还只能断指求助。目前涉事干部仍在职。当地纪委回应称,纪委已介入。记者实地走访发现,当地民间借贷情况较为严重,并且有多名公职人员卷入其中。

  (点击查看详情)

  【除夕夜杀害女大学生嫌犯董银定被批准逮捕】

  郑州晚报讯,23岁女大学生景某除夕夜从同学家返家途中失联。2月10日晚上,登封警方在大峪镇香山找到一具被烧焦的尸体,面部已难以辨认,经多方消息确认已经遇害,嫌犯董银定被控制。25日嫌犯被批准逮捕。

  (点击查看详情)

  【网友投诉天津小区卖淫超级严重 公安局回复】

  人民网讯,网友给天津市市长留言反映小区卖淫情况:白天从窗户喊,晚上站满了一条街见人就拽。天津市公安局对此回复称,经查,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领导高度重视此事,会调查处理。

  (点击查看详情)

  【财经杂志就"东北村庄农妇约炮"致歉:把关不严】

  法制晚报讯,2月26日晚间,发表虚假报道“东北村庄农妇组团约炮”文章的《财经》杂志公众号发文,对《春节纪事:一个病情加重的东北村庄》一文作出说明与致歉。当事记者高胜科承认自己并没有返乡,只是通过电话采访完成。

  (点击查看详情)

  【今明气温冲击20℃ 下周又将“跳水”】

  现代快报报道,今明两天南京的气温最高将会达20℃。不过,北方一股较强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预计明天自北向南影响江苏,带来降温、大风、下雨。后天最高气温将会下跌8℃左右,最低气温将会下跌至2℃左右。

  (点击查看详情)

  【南京出台“宁十七条”抑制房价地价过快上涨】

  金陵晚报讯,南京市政府昨天公布了总共17条的《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意见》。记者发现,“宁十七条”主要针对南京房地产市场中要求坚决遏制开发商“捂盘惜售”行为;逐步有序缓解商办库存压力;在溧水、高淳地区进一步提高征收拆迁货币化安置的比例,帮助区域内去库存。

  (点击查看详情)

  【联合国秘书长候选人4月接受面试 已有6人提名】

  中国新闻网讯,第70届联合国大会主席吕克托夫特26日宣布,他将于4月12日至14日主持召开公开会议,让下一届联合国秘书长候选人有机会发表自己的愿景声明,并接受成员国和公民社会代表的提问与质询。目前已有6人提名,其中3人为女性。

  (点击查看详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