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投诉天津小区卖淫超级严重 公安局回复

人民网 2016/02/27 06:47

网友投诉天津小区卖淫超级严重 公安局回复

  【治安投诉】小区卖淫超级严重网友:匿名网友2015-12-29 16:55

  塘沽区工农村迎宾园临街的那几栋都是卖淫的,白天从窗户喊,晚上站满了一条街见人就拽,很是不害臊,希望领导能派人好好查查。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公安局2016-02-19 10:35

  感谢您留言。接件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责成滨海公安局塘沽分局调查处理。经查,您反映情况基本属实。工农村迎宾园地区长年外来人员聚集,存在“站街”以及“仙人跳”等丑恶及违法犯罪现象。历年来,新北派出所一直将此区域列为重点治理地区,塘沽分局也曾多次组织专项清理行动。但由于从事这些活动的人员采取的是临时租房、频繁更换地点,使得每次清理行动只能起到暂时遏制作用。目前,新北派出所开展每天指派巡控民警清理,社区民警经常性对沿街人员登记等工作。下一步,将持续关注,加大治理力度,力争通过长期的控制,将该区域的治安环境逐渐改善。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顺祝身体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