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02·22

2016年02月22日 06:36:1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叙利亚大马士革南郊连环爆炸致83死178伤 

新华社大马士革2月21日电(记者杨臻)据叙利亚通讯社21日报道,当天发生在叙首都大马士革南郊赛达·宰纳卜镇的连环爆炸袭击造成83人死亡、178人受伤。

2016年省级地方两会全落幕 9人履新省级一把手

【2016年省级地方两会全落幕 9人履新省级一把手】

  昨日,随着安徽两会的结束,31个省份的省级地方两会全部落幕。中国新闻网网记者注意到,今年的省级地方两会上,9人履新省级一把手,数十名官员在副省级岗位上走马上任。其中,4名代省长“转正”,3省更换省政协主席。

  【中央部署城市发展 不再建造封闭住宅小区】

  新京报讯 中央城市工作会议时隔37年重启,部署城市发展。原则上不再建设封闭住宅小区;树立“窄马路、密路网”的城市道路布局理念;实现中心城区公交站点500米内全覆盖;城市公园原则上要免费向居民开放等;力争十年后三成建筑“搭积木式”建成,流水线“生产”房子。

  【中山大学发布天琴计划 将发射卫星探测引力波】

  信息时报讯 昨日,中山大学举行“天琴计划”推进实施研讨会。据悉,“天琴计划”发射三颗卫星在地球轨道上探测引力波,并将成为中方牵头的国际合作项目。中大校长罗俊表示,“天琴计划”难度比当年的阿波罗登月计划还大。

  【华裔警察案还有多少翻盘可能】

  人民日报海外版报道 华裔警员误杀黑人案,跟据目前的定罪,当事人梁彼得最轻可判3年监外看管,最重可判15年。华裔刑侦专家李昌钰认为,游行的话不会改变结果,对案件本身可产生的实质性帮助很小。其更多的作用,也许体现在给了华人群体一个团结的契机。

  【上海节后楼市:房东疯狂跳价 1天涨70万】

  第一财经日报讯 春节后的首个周末,一线城市虽然并未实行央行的房贷新政,但楼市却出奇火爆。上海虹口区一新盘昨天推出的352套总价上千万的新房,一天内被抢光,销售额高达36亿元。随着购房者增多,房东也开始频繁跳价,甚至出现一天跳价三次涨70万的情况。

上海女护士因婚期被推迟对男友“注射死”

  【上海女护士因婚期被推迟对男友“注射死”】

  京华时报讯 上海市第六医院的护士王某与男友是同事。两人因准备结婚的琐事产生分歧而推迟婚期。以后,王某怀疑对方不忠,并于2015年4月1日,趁其不备在水中下安眠药致其昏睡后注射胰岛素,导致男友死亡。近日,王某因涉嫌犯故意杀人罪被捕受审。

  【香港一激进组织发言人被捕】

  观察者网讯 大年初二的旺角暴乱后,香港警方迅速拘捕大批涉案疑犯。据香港媒体2月21日报道,激进本土派组织“本土民主前线”的发言人黄台仰涉嫌参与旺角暴乱被警方拘捕。

  

【三星S7发布:TF卡归来还防水】

  腾讯数码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1日晚19点,三星带来了全新的旗舰GALAXY S7系列手机。此次S7有两个型号,分别为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随同两款手机同时发布的,还有三星为VR准备的全景相机——Gear 360。

  【雨闹元宵赏月难,赏灯最佳路线请你看】

  现代快报讯 今天就是元宵节。江苏全省都有雨,最高温度也下降到6℃到8℃。路上湿滑、下雨能见度低,晚上大部分地区雨就停了,想要赏月有难度。第30届秦淮灯会指挥部推荐了元宵节当晚最佳赏灯路线。

  (点击查看详情

  【南京城墙“腹有诗书”,将增开4处书吧】

  现代快报讯 目前,南京在城墙肚里已开了5处书吧, 明城墙“腹有诗书”,广受好评。今年还将增开4处,其中位于集庆门的“集庆书坊”近期将开业。另外三处分别在中华门、午门公园与蓝旗街。“书吧”利用城墙内部空间,为市民提供读书休闲场所。

电视画面

  【日本兴起女性减压服务 457元可雇佣专业擦泪帅哥】

  央视新闻讯 当下日本正兴起一种特别的女性减压服务,花7900日元(人民币457元),就能有一名专业擦泪帅哥。解压过程包括观看催泪电影,听感人故事,最后由擦泪帅哥为你擦干泪水。创始人吉田秀史表示,公司正试图改变大家对哭泣的固有态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