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全国大范围降温 江苏将迎阵雨降温

2016年02月11日 10:02:19 | 来源:荔枝新闻综合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1日)冷空气的主战场集中在西北地区东部,局地将有大雪。之后冷空气一路东移南下,在12-15日期间,给中东部带来大范围的雨雪天气,以及6-10℃、局地12-14℃的降温。江苏也将受本轮冷空气影响出现降水,气温回落。正值春运返程,公众需提前做好防范,及时关注临近预报,合理安排行程。

  江苏:12日夜里将有较强降水

  11-13日以阴雨天气为主,12日夜里降水较强,11-12日温度较高,13日温度明显下降。

  南京:情人节气温从“春天”跌回“冬天”

  南京市气象台今天05时发布的全市天气预报称今天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雨;偏南风3级左右;今天最高气温:20℃左右,明晨最低气温:10℃到11℃。

  2月11日至13日均有阴雨,到2月14日,气温将回归0℃左右。

  全国:中东部局地降温超10℃ 西北地区有大雪

  冷空气东移南下,将自西向东、自北向南先后给我国中东部带来雨雪。中央气象台预计11日至14日,中东部将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11日大部地区降水以小雨为主,局部有中到大雨。12至13日,雨势有所增强,黄淮、江淮、江汉和江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并伴有雷电;12至14日,随着冷空气南下,华北大部、东北地区东部、黄淮、江淮、江南东北部等地将先后出现雨转雨夹雪或雪。

  11日,西北地区中东部等地气温下降。

  冷空气带来雨雪的同时,我国大部地区的气温也将出现明显下降。中央气象台预计11日至15日,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将自西向东、自北向南先后影响我国新疆、西北地区中东部、华北、东北地区、黄淮及其以南大部地区,带来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气温将普遍下降6~10℃,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和江南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2~14℃,并伴有4~6级偏北风,阵风7~8级;长江中下游地区的最低气温将下降至0℃左右。最低气温出现时间为14日或15日凌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