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球场单膝下跪!主播揭秘:啥是男友力Max

2016年02月04日 14:54:5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网/梦瑶 杨清(实习)

  篮球赛场上球员们紧张角逐,而中场休息时,观众席一向是秀恩爱的好地方!

  荔枝网编儿今天要说的这个恩爱小故事,可比kiss cam还浪漫,那就是--现场突袭求婚!直接升级2.0,迎娶真爱,攀上恋爱巅峰啦!并且,故事的主人公离我们也不遥远,已经刷爆了编儿的朋友圈!编儿约到这位抢眼主播,给大家揭秘浪漫求婚背后的故事,告诉大家:啥是男友力Max?(场外故事,比场内赛事更吸引妞们(✿◡‿◡))

  when:2016年02月03日

  where:江苏.南京

  Who:我大江苏体育频道的金牌解说--王港

  What:15/16CBA第37轮江苏同曦Vs四川金强,江苏电视台主持人王港在中场休息时向女友求婚!!  

  很多网友问:轰轰烈烈的示爱,背后一定是天雷勾地火的爱情故事吧?

  然而,现实不是韩剧~说起相识相知相恋,王港欧巴这么说:我们在合适的年龄遇到了对的人,初见是在相亲的饭局。后来,我们一致认定:平平淡淡才是真,希望以后回首当年是幸福的。虽然开始的相遇没有一般的浪漫,但是我们很快决定:彼此将是一生最重要的人。”

  既然决定要携手一辈子,辣么问题来啦! 在什么时候求婚喃?

  2月3日,15/16CBA第37轮,江苏同曦Vs四川金强。曾效力于江苏南钢篮球俱乐部,现效力于四川金强篮球俱乐部的孟达到南京征战。

图:左一为孟达

  作为孟达的super基友,王港决定将自己人生中重要的一刻放在此天,让好友见证自己的幸福。得知他的决定,同曦俱乐部领导、现场的拉拉队、体育展示以及信号制作团队的所有负责人自发的配合他。(不愧是资深体育人哈~爱意满满

  在现场MC和好友的掩护下,王港在中场休息时将自己扮成吉祥物,向女友单膝下跪,给了爱人一个surprise!(这点儿编儿相信,人家都没化妆!亏得底子好哈~~)

  “我的意中人是一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彩祥云来娶我。”当自己的盖世英雄,真的化身悟空在眼前单膝下跪的时候……

  美人回答当然是:yes!

  这一刻,很多媒体人、球迷围上来拍照,让这浪漫的一刻传遍网络~球迷们一片沸腾,全场祝福不断,喜气洋洋!虽然姑娘事后娇嗔,但……完全是甜蜜的抱怨啊~  

  在最爱的场合with最爱的人,江苏体育频道的主播--王港绝对是人生赢家啊!

  虐死单身狗的故事,说了这么多!必须给一发福利--教你你男友力Max的秘诀:首先你得有个女朋友,然后再……说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