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01·30

2016年01月30日 07:18:37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媒体解读从发现矿工到救出 为何用了29天?】

  北京青年报讯,昨晚,平邑石膏矿又有4名被困矿工升井。从发现被困的4名矿工到成功升井,整个过程持续了29天。参与现场救援的专家表示,这次救援情况复杂、难度大、风险高。由于地下救援有许多不可预估的因素,救援方案曾一改再改。

  【拐卖22名儿童主犯被执行死刑】

  中国新闻网讯,2008年2月至2013年4月,谭永志与同伙从云南等地收买婴儿22人,运送至河南等地贩卖。谭以拐卖儿童罪被判死刑,受审时自称是“帮忙牵线做好事”,近日已被执行死刑。17名买家也分别被判刑。

  【兰州晨报公开信确系该报社所发 武威官方拒回应】

  央广网讯,前天,一封兰州晨报社致武威市凉州区委政法委的公开信在网上流传。信中称,该报社记者“张永生涉嫌敲诈勒索”一案存在诸多疑点,直指当地警方有“钓鱼执法”之嫌。对此,多名兰州晨报员工表示,公开信确为报社所写,已递交给政法委。

  【央视前主播郎永淳:患癌妻子度过首个5年关口】

  中国网讯,今年1月,央视前主播郎永淳就任找钢网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兼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研究资讯中心副主任。近日,他接受采访时,表现出充满创业的激情与力量,而谈及患癌妻子的病情,他表示一切正常,已经度过了第一个五年关口。

  【小伙卧底传销组织3天救出父母】

  四川新闻网讯,怀疑父母进入传销组织,刘宁从湖南飞抵成都,进入传销组织“卧底”,在父母身边搜集证据,然后将信息传送出去。警方根据刘宁提供的线索,对传销窝点进行清除,被查后,刘宁终于劝服父母放弃传销。

  【西安一电梯出故障:母女两坠亡】

  华商报报道,昨晚,西安一小区发生一起电梯坠亡事故,母女俩当场死亡。小区内多位住户表示,物业曾说电梯在1月28日已完成年检。死者家属介绍,他住的楼房是三梯八户,从2014年下半年到2015年上半年,电梯经常发生停运维修的情况。

  【女司机醉驾刹车当油门撞豪车 对方也酒驾】

  现代快报报道,近日,镇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双方当事人均酒后驾驶,两车损失达50余万元。事故一方是一名女子,事发时血液酒精含量达到醉驾标准,事故和她错将刹车当油门有关。而事故另一方不但是酒驾,还带着怀孕的妻子,所幸只是受了点皮外伤。

  ​【2月4日晚大报恩寺亮灯 秦淮灯会首次跨出外秦淮】

  金陵晚报讯,2016年秦淮灯会将于2月4日—2月25日举行。本届灯会的主题为“秦淮灯金陵春,老城南最南京”。今年灯会首次走出中华门,在大报恩寺遗址公园和晨光1865园区新增布展,并且新增了2个灯市方便游客买灯,分别在老门东和大报恩寺扫帚巷。

  【欧洲对难民说“不”:包机遣返】

  新京报讯,德国副总理西格马·加布里尔28日宣布,执政联盟同意加强对难民寻求庇护的限制,同时,荷兰正打算把已到希腊的难民直接遣返回土耳其,芬兰、瑞典等北欧国家则决定驱逐一部分寻求庇护的难民;希腊被批没能“守住”申根区的边界大门,被欧盟要求限期整改。

  【埃航空员工涉俄客机坠毁事件】

  网易援引环球网消息报道,俄罗斯特工部门与埃及同行联合查出执行A321航班恐怖袭击的人的身份。埃及航空公司机械师以及另外3名人员涉嫌将爆炸装置放置在A321客机上,该客机于去年10月在西奈半岛坠毁。机械师的兄弟于1年半前在叙利亚加入“伊斯兰国”恐怖组织。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