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明妃传开播盛典 霍建华刘诗诗CP甜翻众人

2016年01月27日 14:52:3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6猴年将至 主演“扮猴”俏皮拜年        

今天下午2点,电视剧《女医明妃传》在南京江苏广电演播厅举行开播盛典。荔枝新闻记者早早赶赴现场,进行全程图文直播。        

现场,霍建华,刘诗诗,于莎莎,袁文康四位主演高颜值上阵,惊艳全场。“老干部”霍建华一身咖色西装笔挺帅气,刘诗诗亮黄针织毛衣搭配皮裙甜美可人,前排观众直呼诗诗“纤纤细腰一手握”。两人CP搭档,简直美翻了!        

盛典开场后,主持人彭宇幽默暖场,先给各位主演们来了个“新年猴”!随后袁文康不甘示弱,现场模仿霸气猴。刘诗诗更是放了大招,现场模仿甜蜜猴,娃娃音醉倒一片。猴年将至,各位主演使出浑身解数,变身“群猴”俏皮拜年啦。

 

女医台词难倒诗诗 “老干部”钟爱金陵小吃        

盛典现场播放了《女医明妃传》的精彩片花,刘诗诗表示,自己在剧中扮演的女医台词十分难,进组时剧组还专门请老师手把手地教把脉和针灸手法,可谓良心剧组,绝不含糊。但是刘诗诗笑称自己学完没多久就还给老师啦,也是诚实得有点萌!而霍建华则自曝超爱南京小吃,以后一定还要来吃。        

荔枝小编拍着胸脯说:请来荔枝广场!这里承包你所有想吃的南京美食!(✿◡‿◡)

 

《明妃传》弘扬传统医学 看颜值学美容观众福利多        

古装励志传奇剧《女医明妃传》以明代女医的故事为主线,全剧讲述了大时代下大女子的创举,聚焦明代著名女医谭允贤在女性地位低下的社会环境中学医行医,力排众议开创女医制度,悬壶济世的一生。剧中刘诗诗所饰演的谭允贤与霍建华饰演的明英宗和黄轩饰演的明代宗产生了纠结的情感羁绊,浪漫甜蜜的桥段让霍建华都直言“隆哥我对不起你”。

该剧在中医知识上有精细精准的历史要求。因为此次全剧中涉及到很多美容养颜的古方,就连霍建华都笑称,趁拍戏的机会要在剧组学几招养生的招式。        

想来,看这部《女医明妃转》,不仅能欣赏颜值,还可以学历史,学美容,一举多得!

       

据悉,这部《女医明妃传》即将于2月13日晚19:30登陆江苏卫视。选在情人节前夕上映,是这部电视剧为观众提前送上的甜蜜大礼。霍建华、刘诗诗这对荧屏CP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一起期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