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五”,江苏倾情制作的这几部大片你看爽了吗?

2016年01月24日 11:55:49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20009fd32849fb8c4今天“江苏两会”上新鲜出炉的江苏省政府工作报告,好好总结了一下咱们的“十二五”。在这刚刚过去的“十二五”,我大江苏制作上演了多部精彩的“大电影”,招招出色,部部抓人。一起来看看,你最喜欢哪一部?

▌电影简介

奔跑、跳跃、惊人的数值、爆炸的节奏……这部动作片一气呵成,令人惊叹,看完后,尤有傲立群雄、惊世骇俗之感!

十二五期间,江苏经济连续跨越:

全省地区生产总值连跨三个万亿元台阶,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连跨四个千亿元台阶,

▌影评

真实惊叹!没加任何特效,依然给人“Duang~Duang”的华丽感!

▌电影简介

在这部大片中,主演“江苏人”具备了名为“创新”的超能力,在这超能力的帮助下,做到了一系列难以想象的成就:

十二五期间,江苏创新力持续“高能”

与此同时,具备这项超能力的人越来越多:

▌影评

江苏这个省,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

▌电影简介

这次夏洛再也不用烦恼,因为相关费用有政府支出,兜里的收入也在增长,花钱可以更“任性”,即使家住农村,也脱离了贫困的苦海。简而言之:再也不用吃土!

十二五期间,江苏在老百姓身上花了3万亿元:

▌影评

我的老家,哎就住在这个屯。我是这个屯里,土生土长的人!别看屯子不咋大呀,有钱有钱更有钱啊……

“十三五”开局之年的2016年刚刚开始,江苏已经在政府工作报告里拟定了满满一年的“大片”主题,最想看哪一部?会拍成什么样?一起来看预告!共同期待咱们江苏的十三五!

 


2016年江苏十大民生实事

● 就业创业 新增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36万人

● 教育惠民 全省中等职业教育免除学杂费

● 民生托底 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提高到115元

● 人居环境 解决211万农村居民饮水安全问题

● 妇女儿童 为100万农村妇女实施专项疾病免费筛查

● 健康养老城乡居民医保财政补助最低标准提高到425元

● 住房保障 新开工城镇棚户区、城中村改造25万套

● 便民出行13个省辖市开通互联网掌上公交,与10个省100个城市联网售票

● 文化体育 新建健身步道500公里,567个乡镇建成多功能运动场

● 脱贫奔小康  60万以上低收入人口人均收入提高到6000元


编辑:桃桃、斗斗孙樱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