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车辆突然侧翻 路面结冰是元凶

2016年01月13日 11:18:10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晚9点,盐城市大丰区南翔路上,一辆商务车经过这里时突然发生侧翻,司机纳闷的下车检查时,才发现 是路面上的积水出现结冰所致。

  记者赶到时看到,商务车翻倒在马路中间的绿化带上,附近的5、6为市民正帮车内乘客脱困。

  救援的顾师傅表示,听到车子响,就跑出来了,他人在上面把车上门打开,几个人爬出来了。

  司机表示,当时车开好好的,突然就方向失控,发生了侧翻。

  商务车驾驶员表示,我从南边左拐,经过南翔路,开过来有三四百米,当时车辆突然就侧翻了,无法控制了,然后下来一看路上全部结冰了,不知道水从哪里来,现在这个事情怎么办,车上有二人受伤了。

  记者看到,该路段的积水有近百米远,经了解得知,这些水是之前自来水泄漏所致,而随着夜晚气温降低,不少地方已经结冰 。好在当时车速并不快,受伤的两名乘客并不太重。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