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为激励士气 竟让员工睡路面、亲垃圾桶

2016年01月13日 11:19:48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晚9点,有南京市民报警说,在和燕路289号广场有一群年轻男女在广场上大声呼喊,而且动作有点怪异。这是怎么回事呢?

  记者跟随民警赶到时,即便当时气温只有3、4度,竟然有十几位年轻男女正躺在地上,眼前的场景,引来不少市民围观。

  现场一位负责人表示,他们是楼上一家正规的大公司上班,这么做就是为了激励团队士气。

  公司高级总监孔某表示,年轻人脸皮比较薄,此举是为了激发年轻人,让他们锻炼一下。

  有市民却认为,一家公司有一个好的团队固然重要,但并非要这做一些异于常人的举动。

  附近市民表示,这是在洗脑,做法有点夸张。

  与此同时,附近不少居民也对这群人发出的噪声感到不满。对此,公司负责人承认,他们的行为的确有些不妥。

  随后,民警对这群人进行了疏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