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12·26

2015年12月26日 06:35:3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6考研今日开考 报考人数比2015年涨7% 

 【2016考研今日开考 报考人数比2015年涨7%】

人民网北京12月25日电 (记者林露 实习生杨丽萍)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26日开考。据教育部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2016年考研的报考人数为177万人,比2015年增长7%。其中,报考专业学位人数为85万,占全部报考人数的48%。

深圳滑坡被定性生产安全事故 书记市长鞠躬致歉

【深圳滑坡被定性生产安全事故 书记市长鞠躬致歉】

据新华社电 国务院深圳光明新区“12·20”滑坡灾害调查组经调查认定,此次滑坡灾害是一起受纳场渣土堆填体的滑动,不是山体滑坡,不属于自然地质灾害,是一起生产安全事故。目前,现场仍存次生灾害风险, 书记市长鞠躬表达歉意。

“杀十人保姆”少小离家 母亲兄长不愿相认

【“杀十人保姆”少小离家 母亲兄长不愿相认】

何天带提及杀雇主原因是“尽快领工钱”。昨日,广州日报记者前往何天带远在韶关乐昌市坪石镇的老家,试图还原她的成长环境。据了解,她初中没毕业就出外打工。母亲和兄长并不知她杀人一事,却都不愿提起此人。何天带自称膝下一女,记者始终未能联系上。

京沪线动车故障晚点10小时 乘务员被旅客骂哭

【京沪线动车故障晚点10小时 断水断电】

京华时报讯 昨天凌晨1点左右,由北京南开往上海的列车,途经山东时出现设备故障,在平原站停靠9小时。事发后,列车上出现断水断电等情况。列车方面没有及时给出明确事故原因,乘客情绪激动。当天上午10点多,旅客换乘新的列车前往目的地。

【广州一押运员运钞车内中弹身亡 初步排除他杀】

新快报讯 昨日,广州海珠区一名运钞车押运员独自留守车中时身亡。广州海珠警方初步调查显示,押运员张某因头部中弹身亡,初步排除他杀嫌疑。据悉,海珠区穗保曾有押运员因枪支走火死亡。

【陕西:中学老师涉嫌猥亵女生 班上仅2人没被抱过】

曾作为佳县优秀教师的40多岁殷某,近日被多名家长举报猥亵女学生。华商报记者调查时,有群众反映,在长达数月的时间里,佳县某中学七年级一个班17名女生中,有15名曾受到殷某骚扰。据该校校长表示,殷某曾是全县仅有的三名优秀示范教师之一。

【南京市民卡将变身诚信卡】

昨天,南京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南京市创建国家信用示范城市行动计划。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市民卡中将加载信用信息数据,在手机APP上就能便捷查询。明年年底前,南京将在公务员管理中实施信用审查制度,今后公务员录用晋级,需要先查信用记录。

【大巴失控翻滚,乘客被甩车外不少伤员后悔没系安全带】

12月24日晚,平安夜,一辆从上海发往安徽淮南市凤台县的大巴车,沿宁杭高速往南京方向行驶途中忽然失控,车上多名乘客不幸被当场甩出。据了解,事故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20多人受伤。现代快报记者调查发现,这辆大巴车可能涉嫌非法营运。

图为专卖店内用中文写的公告。

【越南一商店“只接待中国顾客”被罚款5000元】

京华时报讯 据新华网消息,越南岘港市一家经营床上用品的专卖店日前因被举报“只接待中国顾客,不准越南人进入”而受到当地市场管理部门的检查和警告,受到处罚1550万越盾(约合5000元人民币)。

加气站爆炸起火后,浓烟遮天。

【尼日利亚 一加气站爆炸起火】

尼日利亚警方25日证实,尼日利亚阿南布拉州24日发生的加气站爆炸起火事故共造成8人死亡、6人受伤。当地新闻局发言人告诉新华社记者,有6人在事故现场死亡,救援人员随后又在附近一栋居民楼中发现两名遇难者遗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