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12·21

2015年12月21日 07:17:3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深圳滑坡事故59人失联 环评报告曾警示滑坡风险】

  新华网讯,记者20日晚深入深圳市光明新区滑坡事故现场看到,来自广州、深圳等地的消防队员正在展开彻夜救援。截至20日23时,事故现场已发现多处有生命迹象的地点,各方正在加紧抢救;截至20日23时,事故中共有59人失联。公开资料显示,环评报告曾警示该地有滑坡风险。

  【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灰霾面积扩大至66万平方公里】

  新华社消息,环保部20日晚通报称,截至目前,京津冀及周边地区70个地级及以上城市中,已有半数以上城市出现空气重度及以上污染。卫星遥感监测结果显示,12月19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灰霾面积为56万平方公里,20日扩大至66万平方公里,重霾面积由36万平方公里扩大至47万平方公里。 

  【全面二孩政策今启动修法程序】

  中国新闻网讯,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今起举行,将审议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修正案草案。卫计委曾表示,修订后的《人口与计划生育法》施行之日,就是全面两孩政策正式实施之时。

  【甘肃37名公务人员欲再次强闯内蒙古遇袭检查站】

  内蒙古晨报报道,12月13日,来自甘肃金塔县方面8辆身份不明车辆试图强行闯入马莲井综合执法站案发现场。试图强行闯入人员共有37人,有身着警服的公安人员,还有自称是金塔县国土资源局的工作人员。该执法检查站此前曾遭100余蒙面人暴力袭击。

  【揭秘张铁林和“法王”的环保生意:“空气榨水”】

  每日经济新闻讯,白玛奥色及张铁林等多位明星曾参与“全球天泉计划”,称要通过“大气甘露转化系统仪”将水从空气中分离开来,产生“大气甘露鲜榨空气水”。记者调查发现,所谓“全球天泉计划”,不过是售卖“空气制水机”,并且价格比同类产品高一倍。

  【政法大学研究生复试被曝改分】

  海外网消息,近日,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方流芳在微博里称,该校中欧法学院2014年研究生招生复试中,两名考生复试总分未超过60分,按学校规定不可录取,但经私下更改复试笔试考分而被录。记者从法大研究生入学考试答题纸上看到,两名考生总分栏上均被阅卷教师拔高了15分。

  【安徽一家人喝稀饭中毒2人死亡】

  新民网讯,12月18日早晨,涡阳县临湖镇宋营自然村村民宋某家中6人在家喝稀饭时,突然呕吐不止、倒地抽搐,后被邻居及120送往医院救治,其中2人抢救无效死亡,4人目前生命体征平稳。嫌疑人崔某表示因与宋某家有矛盾而进行投毒报复。

  【明年1月10日 南京至西安贵阳各增近千车票】

  南京日报报道,明年1月10日起,铁路南京站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新增开西安、贵阳方向始发列车各一对,将缓解春运期间西北方向的运能紧张。同时,随着宁安高铁和金温铁路相继开通,宁安和温州方向也将进一步增加车次密度。

  【68岁老汉学钢管舞1个月成教练】

  现代快报报道,江苏泰州68岁老人王德成从9月1日开始学跳钢管舞到拿到教练资格证书,仅花了一个多月时间。他的“基本功”来自56岁开始的坚持了10多年的健身。现在,王德成有了自己的目标,参加明年的全国钢管舞锦标赛,他想通过自己的经历,让更多的人运动起来、健康起来。

  ​【奥巴马自曝有点“惧内” 平时不能用智能手机】

  中华网讯,美国总统奥巴马和英国野外生存专家贝尔在阿拉斯加州“荒野求生”的节目近日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播出。奥巴马在节目中爆料,因为安保原因,他平时不能使用智能手机,于是他用工作人员的手机愉快自拍,过足了瘾。他还谈到自己有点“惧内”:当“第一夫人”米歇尔对他生气时,是他最害怕的时候。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