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11·27

2015年11月27日 07:20:07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俄国防部:已歼灭飞行员获救地区恐怖组织和团伙】

  央广网讯,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少将11月26日向媒体披露,在苏-24幸存飞行员获救地区活动的恐怖组织已被歼灭。俄罗斯轰炸机和叙利亚政府军火箭炮兵对该区域进行了长时间的大规模打击。

  【春运首日热门车票难买 部分车次1分钟内被抢光】

  中国新闻网讯,昨天是2016年春运火车票开售首日,从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发往热门地区的车次,放票后不久就显示无余票,部分车次在1分钟之内“秒光”。面对严峻的购票形势,有网友表示,将考虑其他交通方式返乡。

  【住建部:南方提倡采用分散方式供暖】

  新京报报道,“南方地区”冬季潮湿阴冷,室外温度低于5℃时,人们的不舒适感强烈。住建部负责人表示,提倡科学地选择适宜采暖方式,采用分散、局部的供热方式,解决个性化采暖需求。

  【美媒:中国同性恋群体月薪是全国平均水平5倍】

  参考消息网讯,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近日报道称,中国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和易性者(总称LGBT)群体的消费能力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同志商务”本月公布的一项对中国1.8万LGBT群体开展的调查发现,应答者月薪平均为10298元,是全国平均水平的5倍。

  【山东疑现街头火拼 路人头中四颗铁砂弹侥幸生还】

  澎湃新闻网讯,近日,山东曲阜疑现街头火拼,造成几位路人中枪。据头中四颗铁砂弹侥幸生还的受害路人陈先生介绍,当时大概有四辆车互相追逐。当地刑警队表示,目前还没有找到凶手。

  【女子叫专车未接驾 账单显示1分钟行驶300公里】

  中国青年网讯,近日,有人爆料称,自己用专车软件叫车,专车不但没有来接她,最后账单还反而显示1分钟走了300公里,总共911元车费!在接到投诉后,专车软件的客服人员称,司机涉嫌恶意刷单,已取消该订单记录。

  【市民为救护车让道 该车却被发现公车私用】

  现代快报讯,昨天,有南京网友在论坛上爆料:自己出行时路遇到一辆救护车,当时行人和车辆都为其让行,可没想到救护车居然停下,下来了一个人,然后又开走了。不少网友认为这种公车私用的行为让人不能接受。记者从南京市急救中心了解到,此事经调查属实,当事人将被严肃处理。

  【南京拟出台:开赃车上路最高罚2000元】

  扬子晚报讯,南京市人民政府拟对《南京市城市建筑物、公共设施、道路容貌管理规定》做出修改,如果机动车有碍市容或者擅自发布广告,可能面临最高2000元的罚款。南京市法制办今天起就这一修改征询公众意见。

  【乌克兰女模特因战乱涌入中国 称收入比乌高数倍】

  重庆晚报报道,乌克兰战乱,乌克兰漂亮模特来中国淘金,3个月可收入5万元以上,比她在本国高出数倍。乌克兰姑娘表示,乌克兰国内经济形势不好,货币贬值,物价上涨了5倍,而工资却没涨,国内很不好找工作。

  ​【英国警方派男警色诱监控对象】

  信息时报讯,11月20日,英国警方向7名民间团体女性公开道歉,英国政府坦承已进行数十年卧底行动,即让男警假扮成民间团体人,并色诱这些女性,获得民间团体的行动信息。而这些警察竟然与民间团体的女成员谈情说爱,甚至致使对方怀孕生子,却自始至终没有暴露真实身份,“完事”后悄然消失。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