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出谋让待产小三冒充原配骗医保7900元

2015年11月23日 11:20:29 | 来源:齐鲁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齐鲁晚报菏 泽11月21日讯 成武一已婚男子在朋友聚会上认识了一已婚女子,其丈夫正在服刑,经过几日交往,两人成为情人。后来女子意外怀孕,还是双胞胎,本打算打掉孩子的男子于心不忍,遂将女子送往医院分娩。为节省费用,男子出谋让该女子冒充原配利用新农合报销医疗费,骗保7900元。

  30岁的祚某系成武县汶上镇村民,和原配朱某为中学同学,两人育有一双儿女,生活倒也美满。2013年5月,祚某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了丈夫因盗窃入狱的丁某。

  丁某因丈夫服刑心里空虚,一来二去,二人发展成情人关系。2014年2月,丁某发现自己怀孕,祚某便动员其打掉孩子,可是一做B超,发现是双胞胎,祚某又于心不忍。

  2014年12月,丁某生下双胞胎女儿。在丁某住院时,祚某想到新农合能报销医疗费,便让丁某冒用祚某原配妻子朱某的身份信息,其间花费16000元,祚某通过新农合报销7900元医疗费。

  因有了外遇,祚某便疏远了原配朱某,常常彻夜不归,两人常因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大吵大闹。朱某怀疑祚某有了外遇,多次跟踪发现祚某出轨并生育孩子的信息,遂向相关部门反映并报案。2015年9月,成武县警方将祚某列为上网逃犯。11月18日,祚某被警方抓获刑拘。(记者赵念东 通讯员邵明水)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