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11·22

2015年11月22日 06:26:3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媒体:新一波公务员“跳槽热”或开启】

  新闻晨报讯 历年来规模最大的浙商招聘活动日前在沪举行。新闻晨报记者在招聘活动中了解到,不但上海高校毕业生每年去浙江打工的人数在增多,而且公务员加盟浙商的人数也有增无减。缺乏发展前景和薪酬低是主因,招聘方称行政类等岗位会优先录用公务员。

  【为国足失利公开道歉,中国足协在恒大夺冠前夕发2千余字长文】

  11月21日21时18分,中国足协官方网站在首页头条发布长文,首次就国足世预赛“失利”公开道歉。此外,文章称,在主教练佩兰的选用问题上不存在“个别领导内定”。并且近期,中国足协将就佩兰团队的执教能力进行综合评估。

  【媒体揭秘:巴黎恐袭多名嫌犯为什么来自比利时】

  信息时报报道 巴黎暴恐之后,媒体分析比利时近年来愈发“激进化”的原因:首先,地区贫困造成重工业衰败致贫;第二,就业歧视导致新移民失业率高,而极端组织则利用这种现象尝试向当事人灌输极端理念;此外,政治分歧使得跟踪极端分子困难,政府监管失控。

  【上海仅25%夫妻欲生二孩 更多家长愿"养女防老"】

  新闻晨报讯 昨天,第15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在华东师范大学开幕,一项对上海9个区1489对新婚夫妻的调研显示,仅有25.02%的夫妻一致有生育二孩的意愿。其中,3成夫妻生育意愿不一致,更多家长愿“养女防老”。

  【丈夫出轨后付赔偿金5万 事后发现妻子也出轨】

  新快报讯 广州的李春和黄某于2007年8月结婚,2013年11月因男方出轨而离婚。离婚协议约定,男方有婚外情,属于过错方,自愿付女方精神损害赔偿5万元。然而事后男方发现女方亦有出轨行为,最后两人离婚协议中关于精神损害赔偿的条款被判无效。

病床上的小凡圣还不知道爷爷已经“走了”

  【6岁孙子得白血病欠债70万 患病爷爷不忍拖累自杀】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今年6月底,家住北京的6岁男童凡圣被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为看病已支出90多万,其中近70万是家人四处借来。凡圣爷爷身患糖尿病十多年,如今又患上抑郁症,拒绝家人花钱为自己治病,称要留给孙子。8月23日凌晨,凡圣爷爷在自家小区上吊自杀。

冯小刚获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我应该拿最佳新人

  【冯小刚获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我应该拿最佳新人】

  中新网电 今日,第5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典礼在台北举行,冯小刚凭借在电影《老炮儿》中的演出获得最佳男主角奖。当晚,该片导演管虎代冯小刚上台领奖并发表感言。

章泽天。资料图

  【奶茶妹妹名誉侵权案胜诉:获赔20余万将捐公益】

  现代快报报道 日前,海淀区人民法院就章泽天诉华汉和成小飞(微博博主舞美师)两起名誉侵权案做出一审判决。华汉所称奶茶妹妹是他的“炒作成功案例”及相关视频所称“奶茶妹妹恋情或为炒作,百万炒作团队浮出水面”均是虚假事实。章泽天女士表示赔偿款将用于支持公益慈善。

  【江苏常州口岸进口货物现“黑寡妇”毒蜘蛛】

  中国青年网讯 近日常州口岸在装载美国进境棉花的集装箱中,截获“赤背寡妇蛛”雌蛛,它是“黑寡妇”蜘蛛“表亲”。“赤背寡妇蛛”雌蛛带有神经毒素危险性极大,被咬后感到恶心、刺痛,3小时毒发,不及时治疗可致人死亡,目前已被灭活处理。

(金泳三

  【韩国前总统金泳三逝世 疑因血液感染】

  人民网首尔11月22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前总统金泳三于当地时间22日凌晨0:21分逝世,享年88岁。据韩媒报道,金泳三疑因血液感染,在重症病房不治身亡。金泳三是韩国第14届总统,1993年上台后曾在韩国掀起反腐倡廉的风暴。

图片  不久前,卡拉到美国国会作证,讲述了自己的不幸遭遇,督促议员们采取行动,打击横跨美国和墨西哥的人口贩卖恶行。

  【墨西哥女孩被拐4年接客4万次 警察逼拍不雅视频】

  信息时报讯 墨西哥一名来自贫穷家庭的女孩12岁就被人贩子拐骗,短短四年里被逼接客4.32万次。她还曾遭当地警察逼拍不雅视频并被威胁。16岁时被相熟嫖客解救,从此走上了四处演讲,坚定支持打击贩卖人口的行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