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11·12

2015年11月12日 07:22:5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版百元人民币今起发行 七招教你快速辨别真伪】

  中国新闻网讯,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今日正式发行面世。因票面正面增加金色数字“100”,而被网友称作“土豪金版人民币”。其防伪性明显提升,有人像水印、胶印对印图案、横竖双号码、雕刻凹印、白水印,光变镂空开窗安全线、光彩光变数字七大防伪标识。

  【“双11”一天成交912.17亿 江苏消费全国第三】

  江苏城市频道报道,11月12日凌晨0点0分,2015天猫双11全球购物狂欢节全天的交易数字定格在912.17亿元,同比去年增长59.7%。共产了4.67亿个订单,成交国家和地区达232个,无线成交占68%。全国消费省前五名:广东、浙江、江苏、上海、北京;全国消费县前五名:昆山、义乌、慈溪、双流、常熟,江苏两县入围。

  【黄山国税局被曝60万买茶叶 茶企承诺信息真实】

  北京青年报讯,11日,网上流传一篇文章称,安徽黄山市国税局、安徽省委省政府接待办、皖北煤电集团等政府部门和安徽省属企业成为太平猴魁的主要消费群体,其中黄山国税局今年1到7月花费61.99万成为黄山六百里猴魁公司的主要客户。该公司回应称,61.99万购茶的相关数据是真实的。

  【宁波拆迁户工地内非正常死亡 家属否认其自杀】

  京华时报讯,11日上午,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邱隘镇发生一起拆迁户非正常死亡事件。该镇五都王村明湖花苑拆迁户宋小利死亡时,其身旁有煤气瓶和汽油桶,身体仍在燃烧。据现场围观群众称,宋小利不满拆迁,在工地现场已有几个月,但没想到发生这样的事情。其儿子表示,父亲没有自杀的理由。

  【老师向女生发暧昧信息被停职】

  现代金报讯,近日,温州乐清仙溪中学一名男老师与女学生QQ聊天时,内容暧昧。据校长介绍,当事人倪某并非老师,而是学校宿舍管理人员,有编制,但没有教师资格证。昨日,记者从乐清教育局了解到:涉事男“老师”已被停职,校长被免职。

  【明年底,江苏二级以上医院停止门诊输液】

  南京日报讯,昨天,江苏省卫计委官方网站发布通知明确,明年底前,全省二级以上医院(除儿童医院)全面停止门诊患者静脉输液。业内人士称,规范的诊疗模式应是门诊不再输液,病情紧急的病人去往急诊或者病房输液,剩余的就下沉到社区基层医院。

  【36万人报名明年江苏高考 考生数7连降】

  现代快报报道,昨天,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截至目前,全省共有36.04万人报名参加高考,比去年减少了3.25万人。据悉,自2010年以来,7年间江苏高考报名人数减少了近三分之一。同时,今年有10178名随迁子女将在苏参加高考,相比2013年首批报名的347人,激增28倍。

  【缅甸政府承诺将平稳移交权力】

  新华网消息,缅甸总统府11日发表声明说,缅甸政府将与各方合作,确保在大选后保持稳定与和平,将尊重人民的选择与决定,平稳移交权力。缅甸国防军当天也发表声明说,敏昂莱大将对缅甸人民有序完成投票表示祝贺,同时祝贺民盟在大选中领先。

  【普京次女曝光:身家20亿美元 财富来自父亲好友】

  东方网讯,路透社近日宣布,他们辨识出了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小女儿,她和其丈夫控制着大约20亿美元的资产,他们财富的基础是一家大型天然气及石油化工公司的股份,这些股份是从普京一位老友那里购买的。此外,该女目前从事学术工作,主管莫斯科国立大学一些使用国家拨款的项目。

  ​【日驻华外交官:中日电饭煲同时煮饭 吃不出区别】

  重庆晨报讯,近日,57岁的星山隆正式作为日本驻重庆总领事上任。他在近日接受专访时谈及了中国人热衷到日本购物的现状,他表示,其实拿中日电饭煲同时煮饭,吃不出区别。但由于日本商品的质量好,故障发生率低,因此受到大家的喜爱。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