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11·08

2015年11月08日 06:41:5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亚冠决赛:恒大0-0阿赫利 黄博文中柱高拉特伤退】

  中新网11月8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5亚冠联赛决赛首回合在阿联酋迪拜战罢,广州恒大客场挑战阿联酋阿赫利。黄博文下半场一次打门击中横梁弹出,而高拉特意外受伤离场,最后阶段,阿赫利后卫海卡尔因一次不理智行为被红牌罚下。最终,恒大客场0-0与对手战平,双方将在2周后移师广州,进行次回合的较量。

  【溺亡柳州市长今遗体告别 纪检未对其进行调查】

  北京青年报讯 11月4日晚,广西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肖文荪在柳州市柳江河边落入水中,后经抢救无效死亡。11月6日晚间,广西柳州市官方通过当地电视媒体发布了肖文荪的讣告。8日上午,当地将举行肖文荪的遗体告别仪式。此外,广西纪委也通过当地媒体发布称,广西纪检机关未接到对肖文荪的举报,也未对其进行任何调查。

  【调查人员:俄失事客机黑匣子停转显示发生爆炸】

  据新华社电 法新社6日援引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调查人员的消息说,根据对客机两个黑匣子的分析,对坠毁现场的查看以及调查人员的经验,人们强烈偏向于认为恐怖袭击致使俄客机坠毁。据悉,飞机飞行到第24分钟时,两个黑匣子突然停止运转,显示有一个因为爆炸而造成突然减压。

男子嫌前车慢用匕首捅司机 9岁女孩:别杀我爸

  【男子嫌前车慢用匕首捅司机 9岁女孩:别杀我爸】

  华商报讯 昨日,西安东郊常春藤小区巷道里因开车互不相让上演“路怒”暴行。男子嫌前车开得慢,将其超车后逼停砸车,当着车内9岁孩子的面用匕首捅伤孩子父亲。目前公安已控制相关人员。

  【学生被罚用手走路致红肿 涉事老师道歉】

  据《南方都市报》近日报道“深圳市宝安区西乡中学高一体育老师罚学生用手走路,致几名学生双手被地面磨得血肉模糊。”前天下午,宝安区教育局及西乡中学核实,网帖内容属实,涉事老师处于实习期,已到学生家中登门道歉,取得家长谅解。涉事老师称是为了锻炼手部力量。

  【香港8高校疑违规收内地学生 学历或不被承认】

  参考消息网11月8日报道 外媒称,香港20所可颁授学位的高等院校中,原来只有12所具有取录中国内地学生的资格,但恒生管理学院、明爱专上学院及港专学院等八所院校其实未获中国教育部认证,却在过去数年“偷偷”招收内地生。教育界人士忧虑,就读该8所院校的内地生学历未必被内地教育部承认,除非他们有能力转到其他已获承认的高校继续升学。

  【男医生为泄愤拿刀捅死女领导 曾是媒体表扬典型】

  现代快报讯 昨天上午7点40分左右,泰州市海陵区城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生一起血案,针灸推拿科男医生华某用刀捅死了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某,随后到派出所投案自首。警方在通报中称,将此事件定性为故意杀人,原因为“泄愤”。

  【居民不满装自来水被收初装费 回应:有明确依据】

  现代快报讯 因新开户安装自来水被收了600块钱“初装费”,扬州开发区朴席镇居民以拒交水费抗议。市民发现,早在2001年,江苏省物价局曾发文明确规定,各地不得在自来水价格外单独向农民收取费用。对此,扬州市物价部门回应称,供水公司收费有明确依据,是入户安装费及管网建设补贴费。

  【IS涉嫌在叙利亚使用芥子气 或已致死一名婴儿】

  新京报讯 联合国禁止化学武器组织专家在最新报告中认定,“非国家行为体”今年8月在叙利亚第二大城市阿勒颇北部的马里亚镇使用毒气芥子气。“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和一些外交人士认为,“伊斯兰国”使用芥子气的嫌疑最大。 据悉,这已导致至少一名婴儿死亡。

  【联合国特使批日本儿童色情漫画 日本网民:闭嘴】

  参考消息网11月8日报道 台媒称,联合国特使莫德-德布尔10月19至26日访问日本后表示,日本政府应该针对儿童色情出版品加以严管,包括目前尚属合法范围的一些穿着暴露的儿童照片,以及有些同样合法的儿童色情或性暗示图片。对此,很多日本网民感到不满,认为联合国应该就此闭嘴,管好自己的家务事。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