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11·03

2015年11月03日 06:29:4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0条电视购物111条违规!部分产品被点名曝光】

  新京报讯 今年7月-10月,中消协针对北京卫视、天津卫视等33家卫视的购物栏目及中视购物、央广购物等12家专业购物频道,开展电视购物服务测评活动。测评结果显示,电视购物存在不开发票、不履行7天无理由退货、产品没有发货地址和联系人、产品质量不符合国家标准等问题。特别是虚假宣传问题突出,120条电视购物宣传信息中,有111条涉嫌违规。

俄客机坠毁现场首段航拍视频公布

  【黑匣子显示俄坠毁客机并非被导弹等外力击落 普京呼吁还原真相】

  综合新华网、北京青年报报道 俄罗斯、埃及、法国三方联合调查委员会消息人士2日说,对“黑匣子”的分析显示,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的俄罗斯客机并非被导弹等外力击落。俄媒称,客机残骸尚未发现爆炸物痕迹。普京2日表示,要尽一切努力客观还原客机失事真相,以使俄方能够做出相应回应。

  【我国去年5.6万人赴韩做整形手术 失败率年增15%】

  人民日报讯 据韩国官方统计,去年我国赴韩做整形手术的有5.6万人。整形失败的事故和纠纷越来越多,另据不完全统计,失败率每年以10%至15%的幅度在上升。按2012年发布的数据,此前10年左右我国每年因美容整形而毁容毁形的投诉平均达近两万起。

  【最高检:五年来检察机关纠正不当减刑等近9万人】

  新京报讯 从2010年至今年8月,全国检察机关共监督纠正不当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88833人。昨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代表最高检,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开展刑罚执行监督工作情况。据悉,这是最高检首次就刑罚执行监督情况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作专项报告。

  【快递实名制遭遇落地难:“梅长苏”仍能寄快递】

  本月1日开始,邮寄快递需要快递实名制、开箱验视和过机安检这三项检查,多家快递公司客服称已将规定下发到网点。但北京晨报记者昨日体验发现,鲜有快递员对此规定扎实落实,不仅不对邮寄人的身份登记核实,就连“梅长苏”等名字(右图)也可顺利将快递寄出。

媒体:上海私募大佬徐翔或涉两宗罪 最高判20年

  【媒体:上海私募大佬徐翔或涉两宗罪 最高判20年】

  长安剑(自媒体) 11月的第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开盘走低,沪指跌1.33%,深成指跌2.08%。业界认为,“私募一哥”徐翔被捕是引发“两市齐跌”的重要原因。分析人士称,徐翔事件在资本市场的连锁反应无法预计。徐翔可能涉嫌的罪名主要有:1、内幕交易罪;2、操纵证券市场罪。数罪并罚的话,最高可处以20年有期徒刑。

  【男子从妻子包中翻出壮阳药 起疑杀妻儿】

  北京晨报讯 2013年11月5日晚,赵旭从再婚妻子包里发现“壮阳药”,据此怀疑对方有外遇,遂起杀念。为了不让儿子“独自在世上受苦”,他先将自己年仅3岁的儿子杀死,随后又将妻子割颈杀害。日前,二中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赵旭死刑,并赔偿胡某的家人各项损失近8万元。

  【年轻妈妈半夜刀割俩幼子下体 怀疑与产后抑郁有关】

  扬子晚报讯 10月24日,租住在江阴的一位年轻母亲却在半夜里用水果刀割向了两个儿子的下体,导致两个孩子受伤严重,送往常州急救。有医务人员猜测,疑和产后抑郁有关。据悉,夫妻俩都是90后,常为琐事争吵。

  【小贩掉包水果视频热传 外国网友:这就是中国】

  参考消息网报道 据香港《明报》网站11月1日报道,海外社交网站一条短片被民间疯传,内容显示一名卖枣小贩伺机把客人新拣选的货品偷龙转凤。有网友留言“这就是中国。”亦有人称是旧片。

  【农民工伪装海归富二代 多名女子被骗财骗色】

  现代快报讯 靠着一张与老外的合影、自制制服、伪造国外大学学生证的农民工,自称海归富二代,把好几个姑娘骗得团团转。其中有的不仅多次堕胎,还申办小额贷款供其花销。近日,南京玄武警方将其抓获,揭穿了他的打工农民身份,并且有妻有子。

日本“美女博士”小保方晴子因造假学位被取消

  【日本“美女博士”小保方晴子因造假学位被取消】

  据新华社电 日本早稻田大学2日宣布,正式取消“STAP细胞”学术造假事件主角小保方晴子的博士学位。日本方面于今年9月在英国《自然》杂志撰文宣布,小保方晴子所谓新型“万能细胞”实际全都来自该研究所保存的胚胎干细胞。小保方晴子当天通过律师表示,对于早稻田大学的上述决定“感到失望”。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