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一名班主任脚踩女生下腹被通报批评(图)

2015年10月24日 14:17:43 |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甘肃一班主任猛踢女生下腹被通报批评

  被踢女生

甘肃一班主任猛踢女生下腹被通报批评

  检查报告

  法晚深度即时报道 因班级课外书丢失,班主任让女班长向全班收缴700多元图书费被拒绝后,突然朝这名女生扇耳光,脚踩其腹部,致使女同学下体流血不止。昨日(10月24日),法晚记者(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从甘肃省会宁县教育局了解到,该局已就班主任体罚学生的行为向全县教育系统通报批评,取消当年评优选先和职称晋升资格,责令涉事桃林学校将其调岗至非教学岗位待岗培训一年。

  昨日上午11时许,受害人卜娟(化名)同学,向法晚讲述了自己被班主任殴打的情形:今年6月10日晚自习时,班主任吕军将她和四名班干部叫到楼道里,告诉他们班上图书角30多本课外书丢失,对此要求每位学生分摊17元,总共上缴731元作为图书赔偿费,并让卜娟负起班长责任收钱时,卜娟觉得这样会落下乱收费的话柄。于是她当面拒绝了此任务。

  就在她察觉到吕军脸色不对,和其他班干部拔腿就跑时,她被吕军大喊站住,随即吕军将她堵到墙角落里,噼啪左右开弓扇了她几耳光。紧接着吕军又用脚踩了几下卜娟的腿脚。“就在我急忙躲避回到教室后,吕军又追进来,当着全班同学的面,用脚痛踩我的下腹部。第一脚下来,我顿时感觉腹痛难忍,双腿打颤站不稳,索性扶住桌子。有同学见状大喊,‘老师,你别打她了。’吕军不听,又踹了我一脚,他愤怒之下,还砸坏了班里的三把椅子。”卜娟如此陈述说。

  就在她坚持上完晚自习回到宿舍后,感觉下体痒痒的,好像有东西流出来,随即到厕所时才发现下体流血了。她抱着腹部,忍痛坐到天亮。直到次日中午,学校副校长常卓等人开车将她送到县医院检查。

  卜娟父亲卜建平则告诉法晚记者(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当他从大女儿那里得知卜娟的事情后,急忙赶到学校了解具体情况,并和校方交涉。此时,吕军才出面陪卜娟及其家人在县医院做B超等仪器检查,在被诊断出盆腔炎后,医院对其进行了输液,止血消炎治疗。

  住院一段时间后,卜娟自觉症状减轻,下体不再流血,于是回到家中休养,可没过多久时间,下体又开始流血,接着便再去医院治疗……就这样,四个多月时间里,反反复复好几次。卜建平向记者提供的一份兰州大学第二医院的放射科检查报告单显示:“盆腔少量积液,右下腹淋巴结肿大。”

  卜建平向法晚记者(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透露,目前已为女儿的病情花去医疗费6万元。

  昨日下午,涉事的桃林中学校长徐守宾告诉法晚记者,“班主任吕军体罚学生一事属实,目前,会宁公安机关也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另据了解,会宁县教育局已就吕军体罚学生的行为向全县教育系统通报批评,取消当年评优选先和职称晋升资格,责令涉事桃林学校将其调岗至非教学岗位待岗培训一年。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