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时评:Angelababy做整容鉴定?反正我想美成老妖精

2015年10月16日 10:55:44 |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某顺

  (作者某顺,情感咨询师,知名两性问题专家;本文系作者为江苏网络电视台及旗下“荔枝新闻”客户端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昨天Angelababy做了整容鉴定,某顺觉得她完全没必要验这个。反正微整是看不出来的,而且医院也可以和她配合嘛。所以就算验完了证明没整容又能咋样?不相信的人依然不信。何况,就算她真的整过容,那又能咋样?

  写这篇文章之前某顺特地在微博微信上都做了民调,问大家能否接受整容过的伴侣。结果是可以预料的,多数人说能接受微整、但反对大动干戈地完全换脸,而且多数人对整过形的伴侣都持这样态度:可睡不可娶(嫁)。这态度显然是为后代基因考虑的,不能说有错,但是否正确,还有待商榷,因为多数经历过整容的人,也并不是之前就丑得不能看了,而是比先前好看了许多。

  难看和好看之间,窃以为至少有十八层台阶,并非每一个整容的人都是从最底层来的,有时就是中人之姿,整整就整成了绝世美女,黄太太应该属于这一种。括弧,如果网传很久的说Angleababy整容的帖子是真的,最该介意的人只能是黄晓明,因为他讨老婆前肯定也和大家伙儿一样考虑过遗传问题,他都奋不顾身地给了公主一个隆重婚礼,为baby是否整过容而吵成一团的路人甲乙丙丁们,是不是都吃饱了撑坏了呢?括弧完。

  对混演艺圈时尚圈的职业男女来说,整容是太普遍寻常的事儿了,多数演员模特主持人都在出道前就完成了初整,出道后还要不断微调和改良,我就曾在电视台化妆室里听一男一女俩主持人相约“哪天一起去提眼尾”,而他俩在我眼里真是容貌已经杠杠的了,不懂他们为什么对自己那么严苛。恩,据说只要走上了整形这条路,就会变成强迫症:不整到自己十分满意就不会停下,而对自己的满意程度又会随岁月和环境不断提高,所以就得不停整下去……

  其实,某顺本人很高兴看见满世界都是美人,哪怕他们不是为我整的,我看着赏心悦目就好,总比眼前全是呲牙咧嘴的丑八怪要强。所以我不懂那些揪着baby整容话题不放的人到底有啥好亢奋的,你是再整也整不出人家现在这样呢,还是你天姿国色深埋人间很不忿啊?感觉后一种可能基本不存在,天生美人每天照镜子看自己都看不够,还有闲心研究谁谁有没有整容?所以大家都心平气和地看美女吧,人家掏钱养你的眼,你还瞎嚷嚷啥呢,跟你有关吗,黄晓明都不急,你急个啥。

  再其实,考虑整容的普通人也不少,尤其是样貌朴实无华的女人,在屡屡被男人无视忽略后,想靠整形变成公举、去一举收复被男人遗忘的青春失地的,有的是。但因为怕手术失败变得更难看、或无法承受整容费用的,也比比皆是,只有少数够勇敢也有经济能力的女人最终会得偿所愿,通过整容从丑小鸭一跃成为白天鹅。我的一个咨询者就是如此做的:我们见第一面时她的外貌真是太不咋样了,我建议她整容,她采纳了我的意见,立刻去整了眼睛鼻子,现在她的脸已经非常受欢迎了,任何男人都不会再看她一眼就转身走人的,而她仅仅割了双眼皮、垫了鼻梁,是典型的微整。

  看看,整一点,就能让你变个样子、就能让你的前途明亮起来,你整还是不整?大家且放心,如果你整成angelababy那样,那些口口声声“喜欢原装”、反对整容的和不反对整容的人会同时凑近你。为什么?呵呵,因为人人都只在乎你现在的样子,你好看就是好看,好看的人谁都愿意多看,这就是人性。括弧,最后要交代的一点是,某顺本人只拔过三颗龋齿,至今还没在脸上动过任何地方,连玻尿酸也没用过,因为要供俩娃读书的某顺是真心不舍得掏这钱,若有愿意友情赞助的技术靠谱的整形医院,欢迎找我,我想美成老妖精,非常想,括弧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