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味鸭脖官微发布致歉信 涉事门店违规将严查

2015年10月15日 14:31:33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日凌晨15分,绝味鸭脖在其官方微博发布致歉信,对于《江西政法》关于绝味鸭脖南昌广场东路店的有关报道,绝味集团高度重视。通过官方微博,绝味向广大消费者致以最诚挚的歉意!通过此次事件,我们将进行全面审查、监督和管理全国鸭脖连锁体系,加强食品安全卫生工作,确保消费者放心享用绝味食品。感谢媒体的监督及广大消费者的支持!

  以下是致歉信全文内容

  致歉信

  对于《江西政法》关于绝味鸭脖南昌广场东路店的有关报道,绝味集团高度重视。在此,绝味向广大消费者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食品安全是“绝味鸭脖”品牌的重中之重,为确保消费者放心、安心食用,绝味已第一时间应对并果断采取相关措施如下:

  1、曝光门店因加盟商管理不善,导致店员违规操作,其门店卫生、产品储存及售卖不符合《绝味终端门店营运管理制度》要求、《门店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造成食品安全隐患,且严重违反了《绝味品牌连锁特许加盟合同书》相关条例,现绝味管理总部决定对其处以无限期停业整改。

  2、针对绝味在个别加盟商管理方面存在的漏洞,绝味表示诚挚的歉意;并将借此个案对公司加盟管理体系进行自查并完善,绝味始终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标准,决不允许发生违法违规行为。

  3、通过此次事件,我们将进行全面审查、监督和管理全国鸭脖连锁体系,加强食品安全卫生工作,确保消费者放心享用绝味食品。

  最后,感谢媒体的监督及广大消费者的支持!

  绝味食品

  2015年10月14日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