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10·04

2015年10月04日 07:10:29 |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柳州公安:爆炸案嫌犯未通过快递公司投寄包裹】

  广西柳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自从柳城“9·30”爆炸案发生以来,一些人快递到了不敢取,也不敢上网买东西了。这都是爆炸案引起的误解和恐慌。其实大家搞错了,此案犯罪嫌疑人不是通过快递来寄送爆炸装置的,爆炸的包裹是犯罪嫌疑人自己投放或雇人运送的。

  【公积金异地贷款新政节后实施】

  新闻晨报讯,日前,中国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对外发文,明确自今年10月8日起将实施多项举措,切实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效率,包括全面推行异地贷款业务。此外,资金运用率低于85%的城市,要适当提高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实际额度。

  【外媒称中国年轻人求职变难:找工作靠“关系”】

  参考消息讯,西班牙媒体近日报道称,随着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当今一代年轻人的前景变得模糊起来。在西方,大部分新毕业的大学生都找不到工作,但在中国这是一个相对较新的现象,而且随着经济减速开始恶化。年轻人普遍抱怨找工作需要“关系”开路。假如没有“关系”,就必须更加努力。

  【男子付假钞逃跑被追病发身亡】

  新快报报道,广州市白云区一超市老板怀疑顾客蒋某支付的100元是假币,被发现使用假币的顾客随即转身就跑,老板追赶顾客时,顾客病发身亡。最后,超市老板被判处承担蒋某死亡的各项损失20%的赔偿责任,赔偿合计12万元。

  【台风“彩虹”来袭 粤停出海游】

  北青网消息,记者3日从海南省气象局获悉,今年第22号台风“彩虹”已加强为强热带风暴,预计4日早晨至中午在海南文昌到广东电白一带沿海登陆。琼州海峡已停航、进出海南岛列车停运,广东出海休闲观光一律暂停。

  【国庆结婚潮1位司仪20人抢】

  华西都市报报道,“十一”黄金周,除了堵车、“朋友圈摄影展”外,还有结婚潮。记者走访发现,婚庆行业早已“客满”。婚车租赁价格上涨、一车难求,酒楼婚宴更是在半年前就被订满。更有20对新人提前争抢黄金司仪的现象。有司仪透露国庆进账近3万元,主持一场婚礼的价格由2500元涨到3500元。

  【假期后半程,阴雨天气为主】

  现代快报报道,国庆假期已经过半,从预报看,与此前相比,假期后半段的天气阴雨天明显增多。江苏省气象台说,今天淮河以南、明天沿江苏南都会有阵雨,好在雨量仍然不会对出行构成威胁,后天也就是6日当天,包括南京在内的全省西部地区仍然有阵雨。

  【这两天获车票好买 旅客可错峰出行】

  扬子晚报网讯,今天是国庆假期第四天,客流将开始回落。预计6日下午开始迎来返程高峰。记者从12306余票查询系统看到,4日、5日两天南京到各方向几乎都有余票可买。有出行需要的旅客可以错峰出行。

  【一中国公民在菲律宾住所遭枪击身亡】

  新华社消息,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3日证实,一名中国公民2日在菲律宾北部甲米地省的住所遭枪击身亡。枪击案发生后,中国大使馆立即与菲警方核实情况,菲警方向中国大使馆确认了案情并表示正在积极调查。

  【港媒:印度假难民入港打黑工】

  参考消息报道,港媒称,欧洲难民问题发酵之际,香港也正面临“假难民”涌入问题。有港媒调查后发现,印度有中介公司和香港公司串谋,涉嫌组织和教唆印度人假扮“难民”来港,通过声请机制留港打黑工赚钱,中介集团则从中赚取利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