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重登刘老根大舞台 满头白发暴瘦40斤

2015年09月28日 10:37:35 | 来源:中国广播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6日,哈尔滨刘老根大舞台重新开业,鲜少露面的赵本山复出登台。有网友分享了其表演的视频,视频中赵本山满头白发仍精神抖擞。赵本山在现场透露他这一年里内瘦了四十斤。

  据悉,9月26日,哈尔滨刘老根大舞台重新开业暨慰问工人劳模的公益活动同时在哈尔滨举行,赵本山及弟子小沈阳、沈春阳登台,赵本山更是十分难得的走上舞台表演起二人转。

  根据网友分享的表演视频来看 ,赵本山精神状况良好,唱起二人转来也是中气十足。

  而当天,赵本山还意外透露他这一年里瘦了将近四十斤。对此,赵本山的徒弟宋小宝在参加某活动接受采访时也予以了肯定,并称,“师父这一年来的心态特别好,每天都要打篮球锻炼身体,放下了心中的一切,安享晚年。”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