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创新研究院•匈牙利中心”在南京成立

2021年06月21日 17:35:4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下午,“中欧创新研究院•匈牙利中心”在南京麒麟科创园正式启动,这是南京科创周期间麒麟科创园推出的3大国际性活动之一。

  麒麟科创园管委会主任樊向前、匈牙利驻上海总领馆总领事Szilárd  Bolla,“中欧创新研究院•匈牙利中心”CEO唐大年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

  “中欧创新研究院·匈牙利中心”由匈牙利出口促进局南京代表处联合中业慧谷科技集团共同打造,在麒麟科创园管委会支持下,旨在通过引进匈牙利优质创新资源,打造科技创新与产业合作通道,助推国际化高端人才、优质资源向南京汇聚。中心还将为两国企业提供国际产业招商、国际技术服务、创新成果项目转化、国际投资并购等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

  中欧创新研究院·匈牙利中心发起方、中业慧谷科技集团董事长朱伶俐介绍,除了在政府合作等方面争取更深入的发展之外,中心将努力用最短的时间,把匈牙利打造成为南京市第23个“生根”国,助力两国友谊进一步升华。 

  活动中,“中欧创新研究院•匈牙利中心”第一批项目的落地签约。Biomateral Expert Kft, Open Range AB,上海嘉蓝专利代理事务所,亿家生命健康管理(浙江)股份有限公司,东方众通(南京)国际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江苏常河荣铖集团,东方众通(南京)能源设备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参与了签约仪式。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