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正青春 梦想更在远方 江苏2021年普通高考安全顺利结束

2021年06月09日 19:01:1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9日,我省2021年普通高考安全顺利结束。三天来,有紧张有感动,有喜悦更有收获,通过拼搏奋斗,考生凝聚起逐梦前行的力量。 

  江苏台记者王尧说:“这里是南京第一中学考点,6月9日是江苏高考的第三天,也是最后一天,考生们在结束了再选科目的考试以后走出考场,在作别高考的同时,也是迎来的人生崭新的起点。”

  今年,在省委、省政府统一领导下,全省各地相关部门“把高考作为当前教育领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全面压实工作责任。连日来,全省各地各部门深入开展“2021高考护航行动”,在考试安全、诚信考试、疫情防控、防暑降温、城市降噪、食品安全等方面加强综合保障,积极营造了安全、公平、和谐、温馨的考试环境。

  高考考生说:“觉得高考这几天,我们变成了大熊猫,所有人都在帮助我们,都很感谢!”

  高考考生一起说:“高考再见!大学我们来了!”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 章峰 杨国 沈一秀 王建华 徐授科 王硕 供片台/淮安台 常州台 镇江台 泰州台 南通台 宿迁台 连云港台 如皋台 编辑/刘琳)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