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宿豫:欢庆“六一” 童心跟党走 巧手绘党旗

2021年06月01日 10:35:16 | 来源:宿豫融媒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30号下午,在宿迁市宿豫区庐山社区景尚佳园小区的博爱之家,30名社区儿童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唱国歌、绘党旗,在别样的“迎六一”活动里,留下了难忘的成长记忆。

手绘.JPG

  庄严的国歌在小小的活动室响起,孩子们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共同歌唱祖国。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了学习用品大礼包,并与他们一同手绘党旗,讲解党旗的由来、党徽的组成以及绘画党旗的方法。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从勾勒轮廓、颜料上色到作品完成,各个环节都专心致志。

手绘321.JPG

手绘1.JPG

  “今天我们在衣服上画了一面红旗,老师送我们一个礼物,“六一”儿童节我们过得非常开心。”小朋友史思萱说。

手绘2.JPG

  宿豫区关爱儿童协会副会长席雪峰介绍道:“我们开展此次活动,也是为了培养儿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感情,在节庆氛围中,激发儿童的爱国主义情怀,让民族自豪感在每一个儿童心中生根发芽。”

手绘32.JPG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