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4次离婚女子将迎第5次开庭:只想先把婚离掉

2021年04月20日 17:24:12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特报记者/陈非

  4月20日,荔枝新闻从湖南5年4次起诉离婚遭法院驳回女子宁顺花处获悉,她第五次起诉离婚一案即将于4月23日在衡阳县人民法院开庭。

开庭传票 图/受访者

  宁顺花向记者出示的一份法院传票显示,该离婚纠纷案将于当日上午9时在衡阳县人民法院第六审判庭审理。据荔枝新闻此前报道,湖南衡阳女子宁顺花于2016年与同村男子陈定华结婚。半年后,因男方存在嗜赌等问题,宁顺花向当地法院提起离婚诉讼,后遭驳回。此后几年中,宁顺花又陆续于2017年、2018年、2019年提起另外三次离婚请求,均遭驳回。

  此事引发舆论关注后,当地曾发布情况通报,称自女方第一次提起离婚诉讼后,男方请求和好的意愿自始至终十分强烈,且女方曾发信息表示愿意给男方时间和机会,当地法院综合考虑客观情况,予以驳回。对此,宁顺花在接受荔枝新闻采访时表示,她与男方感情早已破裂,不存在曾经发短信表达过和好意愿一说。

当地法院通报

  据媒体报道,陈定华为了阻止女方离婚,曾公开宣扬将在离婚后进行报复,宁顺花向记者证实了此事。她向记者出示的多份短信截图显示,疑似陈定华帐号向其发送了众多恐吓短信,表示如果法院判决离婚,将向女方及其家人报复。对此,宁顺花表示,多年的离婚纠纷令她始终生活在恐惧中,目前顾不了那么多,只想恢复自由身。

  据悉,陈定华因扬言报复,被当地警方于4月17日处以拘留10日的处罚。据报道,此前陈定华因赌博、打人等原因被当地警方5次行政拘留。宁顺花亦曾因离婚纠纷被拘留3日。关于本案后续走向,荔枝新闻将持续关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